竞技风暴
皇马用大代价换取小胜利 肉搏战将两大边卫送上病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3:27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简宏妮报道 1比0、7张黄牌、西西尼奥和罗伯托?卡洛斯双双受伤——这个颇为尴尬的数据让皇马看起来像是参加了一场惨烈的“肉搏战”而并非西甲联赛。虽然在客场力克皇家贝蒂斯后全取三分,但对于胜利银河舰队来说,付出的代价实在太沉重了。不过此役过后,皇马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让人欣慰。赛后卡佩罗对于球员们英勇无畏的表现大加赞赏:“今天小伙子们完成了一场很漂亮的比赛,而对手又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考虑比赛的时候,我们需要想到对手是谁,而今天我们有机会扩大比分。”

  本场比赛卡佩罗对

皇马的首发阵容做出微调,卡萨诺取代劳尔先发亮相,巴西老臣罗伯托?卡洛斯第500次为皇马而战。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皇马便攻破了对手的城池,取得梦幻般开局。雷耶斯开出右侧战术角球,西西尼奥右路传中,被卡佩罗赞誉为“世界上最好的后腰”的迪亚拉小禁区内头球打入加盟皇马后的首球。

  随后双方比赛就陷入了你来我往的胶着场面中,主裁判频频掏牌来警告双方球员。最终主队方面也付出了两黄一红的沉重代价,而银河战舰中有卡萨诺、埃莫森、贝克汉姆、拉莫斯、古蒂、范尼、劳尔等七人先后被黄牌警告,其中有5张黄牌是最后20分钟内得到的。赛后卡佩罗对比赛末端的表现颇有微词:“皇马全场只有最后15分钟落于下风,贝蒂斯给我们造成一点困难。”

  本场比赛第28分钟西西尼奥在一次阻挡对方传球中因为落地姿势不正确而倒地不起,卡佩罗只得用布拉沃替换巴西人下场。和西西尼奥一样,本场比赛受伤的还有老将罗伯特?卡洛斯。第85分钟,本场比赛成功冻结了“新华金”马尔多纳多的卡洛斯在与华尼托争顶时被后者的右手划破了左眼眶,不过好在他还可以带伤作战,打满了全场。

  队员卡萨诺则对球队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团结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的:“大家很高兴因为全队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重要的是我们在一个苦难的客场战胜了困难的敌人。我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好在还是球队赢了球。至于其他问题,我们确实还需要进行一系列的调整,包括心态上的。”对于球队整体的表现,卡佩罗也表示了认可:“撇开过程不谈,球队有了秩序,每个队员都很听话,而且控球时间也多了起来,这一点还是值得称道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