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主场逆转荷兰人居功至伟 范博梅尔抢了马凯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3:10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高建宇德国报道 拜仁主场迎战升班马亚琛的比赛,最大的焦点“本应”落在马凯身上,因为这是荷兰人加盟德甲以来的第100场联赛。然而平庸的表现却注定马凯将失去这一光环,而“有幸”代替马凯获此殊荣的则是另一位荷兰人,刚刚加盟不久的范博梅尔。两场联赛贡献两球,范博梅尔貌似选对了东家。更重要的是,相对于上场比赛只能干做“悲剧英雄”的命运,荷兰人终于通过自己的进球为球队扭转乾坤。

  不过,抛开获胜的结果不谈,本场比赛拜仁的表现很难让人们将其同冠军杯上大胜莫斯科斯巴达的那支球队联系在一起,此前1比2不敌纽伦堡倒是更加接近球队现有的状态。难怪赛后《图片报》颇有微词的表示:“在周三同国米的菲戈、维埃拉或者世界冠军马特拉齐碰面之前,拜仁昨天需要小心面对的则是莱瓦卡波希、海因里希和埃波斯这些名字。可以肯定的是:在看完对手同亚琛队的比赛之后,国米队中将没有人会畏惧拜仁。”

  迟缓笨拙,不知所措,毫无威胁,当主队球员在亚琛禁区外不遗余力地试图做些什么时,这些词语则此起彼伏的出现在拜仁60000多名到场球迷们的脑海中。尽管竭力讨好,但中场休息前拜仁球员们还是不可避免的听到了来自本方球迷区的口哨声。

  深知自己分量的亚琛人则将后防线保持得相当牢固,还时不时地打出一些防守反击,偷袭一下拜仁队城池。就是凭借这样的战术,他们终于在第38分钟等到了在安联球场的第一个进球:杜姆的任意球打到卢西奥的腿后变向入网,卡恩尽管状态神勇也是爱莫能助。不过一分钟之后拜仁便由皮萨罗用头球将比分扳平,双方的拉锯一直延续到下半场。

  终于,当范博梅尔禁区前沿大力施射时,拜仁球迷们在这名“巴拉克接班人”的身上寻找到了些许安慰。当初霍内斯顶着压力签下这名77年出生的巴萨替补时,包括“老虎”埃芬博格在内的很多人都表示了怀疑,而德国杯上荷兰人的表现则更加重了来自各方面的疑虑。然而,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范博梅尔不是得分就是助攻,人们也越来越从他的身上看到巴拉克的影子。本场比赛他所打进一球时的地方,也正是过去巴拉克最喜欢的位置。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在主教练马加特的眼里,球队“毫无疑问还远远没有准备好”,至少对即将挑战的

冠军杯对手国米就是如此。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