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科特布斯战平纽伦堡 邵佳一半场意外被换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1:02 新浪体育
德甲-科特布斯战平纽伦堡邵佳一半场意外被换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一凌晨结束的一场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1-1战平了纽伦堡队,德甲主场面对对手保持不败。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下半场开始就被换下。替补他出场的鲍姆加特第83分钟为科特布斯追平比分。

  在这场比赛开始以前,科特布斯队在德甲联赛中保持了主场不败,球队的表现非常不错。上一场比赛击败美因茨队的比赛中,邵佳一两次上演了助攻,这更增加他本场比赛的自信。

  主帅桑德尔使用了最近几场比赛中一直使用的4-5-1阵型,邵佳一继续首发担任球队的前腰。比赛开始后,第3分钟邵佳一右路进攻被对方后卫格劳贝尔犯规,赢得任意球。第8分钟,邵佳一脚跟妙传齐比格,后者葫芦顶附近劲射被阻挡了出去。科特布斯虽然发动了几次进攻,但是主动权很快被客场作战的纽伦堡队掌握。

  纽伦堡队的优势很快就转化为比分上的领先,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科特布斯队左路防守出现了问题,纽伦堡队博拉克分球,突尼斯前卫姆纳里在禁区外距离球门25米远的地方拔脚劲射,球直飞远角,科特布斯门将皮普里卡扑救不及,0-1。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科特布斯队未能组织起非常有效的进攻,第28分钟,邵佳一被格劳贝尔侵犯,赢得一个任意球。第31分钟,邵佳一对对方后腰加拉塞克犯规,第34分钟,邵佳一对对方前锋施罗特犯规。

  纽伦堡随后并未获得很好的机会,几次禁区外远射都没有奏效。上半场比赛第41分钟,邵佳一接队友齐比格的左路传中,中路头球攻门从球门右侧偏出,这是他全场唯一一次射门。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科特布斯队用鲍姆加特换下邵佳一,这是

德甲新赛季开始以后,邵佳一第二次在中途被换下。主帅桑德尔希望用鲍姆加特的速度冲击对方,同时阵型变成了4-4-2。

  科特布斯队下半场比赛中一直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直到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科特布斯队右路大力投掷边线球到禁区内,混战中鲍姆加特倒地铲射得分,比分成为1-1。

  随后纽伦堡队调整了阵容,加强防守,而科特布斯队也没有力量加强进攻赢得胜利,两队最终握手言和。

  这场比赛以后,纽伦堡队排名下滑到了第四,科特布斯队排名下降到了第六名。邵佳一这场比赛中中途被换下,替补出场的鲍姆加特又射进了全场比赛中关键的扳平比分的进球,也许这意味着邵佳一未来的主力征途将再起波澜。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