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特拉揽下未胜国米罪责 析阵容自称与托蒂可以兼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6:2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钱琨

  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第70分钟,蒙特拉接到皮萨罗的传球在门前8米处打门,结果这记射门被国际米兰的门将塞萨尔化解,结果事后蒙特拉因此成为批评的焦点,因为他这一球他同样可以让给托蒂来射门,而他的角度太小了。

  “那一粒球,没有打进的责任在我。“蒙特拉解释当时的情况,”我刚刚重新回到球场上踢比赛,所以我的状态还需要恢复,这样的球没有打进,并不止发生在我一个人的身上,在我们全队,每一个人都会在这个时刻选择射门,当然,可能也会打失。“

  蒙特拉在与

国际米兰一役中替换小曼奇尼出场,此前他还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替补出场,“我的状态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现在就要看斯帕莱蒂对于我的使用。“

  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常常干扰了托蒂视线一说,蒙特拉回击道,“在我的身后,还有其他我们队的球员,如果那个球我碰不到,我的其他队友也会射门。我不觉得我现在需要再和任何人竞争,我也没有干扰任何人。“

  “我现在已经跟得上队友们的节奏,”蒙特拉说道,“输掉一场比赛的结果肯定不好,但我们必须向前看去,塔代伊和小曼奇尼无法上场是我们的损失,也会增加罗马与帕尔玛比赛的难度。

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实力都很强大,
巴勒莫
的表现还不错,联赛才打了三轮,现在还说明不了什么。”

  “对于我与托蒂的竞争,我想说是不存在。”蒙特拉最后说道,“我和托蒂的关系可以用这样的方式来比喻,我与托蒂的关系就像罗马在夺得联赛冠军那一年中,托蒂与巴蒂斯图塔的关系一样,我并不认为我比谁差,不论从能力上还是信心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