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本土军团主力尽出战巴萨 首发阵容只剩下一个疑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40 东方体育日报

  巴塞罗那与瓦伦西亚的对抗实际上也是西班牙本土球员与外援之间的对抗。巴塞罗那的前场三叉戟由巴西人、喀麦隆人、阿根廷人或者法国人组成,而瓦伦西亚的攻击线则是完全的西班牙制造:比利亚、莫伦特斯、维森特、华金,如果阿拉贡内斯愿意,他完全可以在西班牙国家队中复制这一进攻组合。究竟是国际纵队技高一筹,还是本土军团高人一等,本场比赛将给出一个说法。

  不过比赛之前两方面都有一些坏消息传出,瓦伦西亚方面先是比利亚的伤势恢复不够理想,一度有消息称他将可能无缘本场比赛,随后弗罗雷斯在训练中改踢5后卫的变阵又让莫伦特斯成为了议论的焦点——由于这位高大前锋并不适合防守反击战术,媒体认为弗罗雷斯很可能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两位杀手还是将在诺坎普联袂出场。“弗罗雷斯没理由抛弃比利亚在对阵巴塞罗那时的良好历史纪录以及莫伦特斯目前的出色状态。”《每日体育报》分析道。

  而在巴塞罗那方面,埃托奥在周五的训练中不慎拉伤了大腿肌肉,虽然不是很严重,但里杰卡尔德立即让他退出训练接受检查,最终的检查结果让荷兰人长出了一口气,埃托奥肯定不会缺席这场关键比赛。本场比赛也是他与比利亚上赛季金靴之争的一个延续,“我会终止卡尼萨雷斯的好运的。”埃托奥信誓旦旦地说。不过梅西可能就没有喀麦隆人的好运了,这位阿根廷小将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受伤,本周四才恢复正常训练,周日首发出场的机会不大。不过里杰卡尔德并不担心,因为法国人久利同样极具威胁,在周五的训练赛中“老鼠”独中三元,两次单刀射门一次远程发炮,即使梅西是健康的,这样的状态也能确保久利赢得与阿根廷人的竞争。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