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战切沃曼奇尼遭遇空前兵力紧张 伊布出任主力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9点,国际米兰将在主场迎来切沃队的挑战。在最近4场国米在主场保持2胜2平的不败战绩,曼奇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表示,球队要像同对桑普多利亚和对罗马踢的那样,来继续争取胜利。

  曼奇尼说:“我们不能有太多的起伏,如果像同罗马和桑普那种踢法,我们会做的很好。我们知道在赛季之初我们的赛程表很困难,不这是必须要面对的。如果球也踢了,但
结果还不好,那就太糟糕了。今晚同切沃队的比赛我们会拿出同罗马比赛的精神,我们要延续强势。我已经说过了,尽管这不容易,但你在这个位置上,就必须要面对。”

  曼奇尼说的赛程原因是在一周双赛之后,国米将继续出战冠军联赛同拜仁的比赛,如何调配队员的体力,中场球员的搭配,都是少帅面临的不小问题。曼奇尼说:“球员是有限的,特别是我们目前的状况(坎比亚索受伤,维埃拉停赛),不过是问题就有解决的方法,目前我告诉全队的是只把眼光放在今晚的比赛就好,同拜仁的比赛是周一考虑的东西。”

  回家当了一天爸爸的伊布又火速被召了回来,看到瑞典人疲惫的面容,曼奇尼也在犹豫:“他这周太累了,虽然跟队训练了一天,但还看不出能否恢复过来,晚些时候才能确定他是否登场吧。如果伊布不踢,代替他的将是阿德里亚诺。我们的前锋要找到正确的定位,每个人都要时刻准备着。”有记者为曼奇尼“这么说克雷斯波是不可缺少的?”曼奇尼正面回答:“他踢的很好,球队每一份子都是不可缺少的,克雷斯波同伊布和阿德有些不同,他位置上比较固定,更多的身体对抗,不过每三天一场高节奏的比赛,换谁都不轻松。”

  谈到中场队员的安排,曼奇尼先说维埃拉:“我至今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被罚下,估计是他对裁判说了什么,通过这个事,我们要更小心才行。萨内蒂,他应该会顶到这个位置上。在他刚到意甲的时候,他在左在右,踢过很多的位置,他的优势就是能覆盖中场任何位置。”不过曼奇尼也表示出无奈:“等坎比亚索回归后问题才会真正解决。目前斯坦科维奇将踢这个位置,不过还有个方案,马科斯维尔和索拉里都有机会。”

  小贴士:

  本场比赛是克雷斯波在意甲球队效力的第300场比赛,在帕尔马,拉齐奥,国米和

AC米兰再回到国米,他已经成为“300场”先生。

  曼奇尼对阵切沃:3胜4平2负。

  以下为

意大利媒体预测的国米首发阵容:

  门将:托尔多

  后卫:麦孔、科尔多巴、马特拉齐、格罗索

  中场:菲戈、萨内蒂、达科特、斯坦科维奇

  前锋:伊布、克雷斯波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