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期待邵佳一今晚再现神勇 央视风云台直播中国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迎战纽伦堡队,对于科特布斯队来说,这场面对纽伦堡的比赛同样非常重要。

  上轮联赛结束后,纽伦堡队一度排名联赛第一,而科特布斯队本赛季以来主场一胜一平没有败绩,近来取得两连胜,表现也非常强势。

  在《踢球者》预测的首发阵容当中,邵佳一依然将首发,科特布斯预计会继续采取近来效果不错的4-5-1战术,邵佳一在前场的三名前卫中继续扮演核心角色。而科特布斯官方网站也认为主帅桑德尔不会改变最近几场比较成功的战术阵型。

  纽伦堡队本赛季助攻最多的克罗地亚前卫保诺维奇本场比赛因伤停赛,明塔尔,西本等一批有些名气的球员被德国媒体预计担任替补。纽伦堡队首发的前锋中有邵佳一当年在

慕尼黑1860队时的
德甲
队友,前锋施罗特。

  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预言到,这场比赛无疑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交锋。但是科特布斯队这场比赛一定要争取拿分。纽伦堡队的特点是善于进攻,但是科特布斯队表现不会惧怕对手。桑德尔表示,希望中国球员邵佳一依然能展现出自己上一场比赛面对美因茨队时两次助攻的效率出来。

  历史交锋战绩中,科特布斯队在德甲面对纽伦堡的成绩是2胜1平1负,进5球丢5球,不过在主场,科特布斯在德甲面对纽伦堡保持全胜。两队在德乙的交锋成绩是1胜4平1负,进10球丢10球。

  在今天晚上11点,这场比赛将在科特布斯队主场友谊体育场进行,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由于转播其他赛事的原因,本场比赛将安排在风云足球频道播出。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