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魔鬼主场平局亦可接受 质疑主裁判漏判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0-0战平利沃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遗憾的同时,也表示这一结果可以接受,毕竟在这块场地上,国际米兰上赛季也获得了相同的结果,而佛罗伦萨更是在两个赛季均铩羽而归。

  安切洛蒂表示:“这是一场难打的比赛,赢球固然是一个更好的结果,但是考虑到对方在主场的战斗力,平局也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在积分榜上,这一结果并不理想,我们需
要尽快找到正确的态度和状态,就像上半时那样。”

  安切洛蒂坦言球队上半时的表现好于下半时:“上半时我们的表现更好一些,我们本该在上半时领先,因为我看到格兰多尼在禁区内绊倒安布罗西尼那次是一个清晰的点球,但是我们不会抱怨裁判。在比赛的上半时我们打得更加积极,下半时我们的表现不如上半时,我们失去了一些秩序,不够清晰,我想这可能是由紧密的赛程导致的,一段时间以来,我们没有时间休息,也没有时间进行战术演练。”

  “相反,今天的利沃诺做得不错,他们一方面表现出了胜利的欲望,另一方面反击打得很好。”安切洛蒂说。

  安切洛蒂对于对手今天的表现给予了赞扬和尊重:“利沃诺是一支非常难打的球队,他们的主场尤其不好打,他们不会让你轻易打出你的比赛,所以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今天,他们就没有给我们的进攻什么空间,同时,他们自己还创造了非常好的进攻机会,比如莫罗内击中横梁。如果我们上半时能够进球,那么接下来一切都将容易多了。”

  最后,安切洛蒂谈到了马尔蒂尼的伤势,后者在开场3分钟之后即被换下,“我不认为他的伤势很严重,我们将会在接下来的几天进行诊断,现在我们需要考虑的是周二的

冠军杯,我们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面对里尔,我们有机会在小组积分榜一马当先。”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