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皇马擒贝蒂斯夺3连胜 两大边卫尽伤损失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57 新浪体育
西甲-皇马擒贝蒂斯夺3连胜两大边卫尽伤损失惨重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3日22: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首场比赛在鲁伊斯-洛佩拉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客场1-0力克皇家贝蒂斯。迪亚拉攻入加盟皇马后的首粒入球。皇马也取得3连胜。但西西尼奥和罗伯托-卡洛斯本场比赛双双受伤下场,而皇马也领走了全场9黄1红中的7张黄牌。

  皇马在双方近11场比赛中保持不败,贝蒂斯最近一次主场还是在2001年。皇马上轮主场取胜皇家社会,卡佩罗用卡萨诺替换劳尔首发出场。这也是罗伯托-卡洛斯为皇马第500次出战正式比赛。第5分钟,前AC米兰中场沃热尔后场犯规,雷耶斯中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中人墙后弹向大门,多夫拉斯托出横梁。

  第5分钟,卡萨诺同雷耶斯禁区前配合,华尼托的解围险些自摆乌龙。

皇马在第6分钟取得领先,雷耶斯开出右侧战术角球,西西尼奥右路传中,迪亚拉远点5码处头球破门。这是前里昂马里中场首度为皇马进球。
第9分钟,古蒂传球,雷耶斯突入禁区右侧14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多夫拉斯飞身单手扑出。第17分钟,雷耶斯左路25码处左脚抽射偏出近角。

  第27分钟,卡萨诺后场对梅利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西西尼奥右膝受伤被布拉沃替换下场。1分钟后,梅利边路铲倒卡萨诺也得到黄牌。第35分钟,埃莫森后场绊倒索比斯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开出左侧角球,华尼托远点11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第41分钟,卡萨诺传球,罗伯托-卡洛斯边路小角度射门打中边网。

  第42分钟,卡萨诺中路25码处转身左脚抽射偏出左上角。上半场伤停补时,埃杜禁区中路的凌空抽射被拉莫斯封堵出底线。上半场皇马控球率达到61.4%,传球成功率也达到84.6%,但最后一传缺乏威胁,两翼的有效传中不多,范尼斯特鲁伊在中路难以发挥作用。而贝蒂斯的两边传中均被皇马后卫有惊无险解围。

  第46分钟,埃莫森传球,迪亚拉远射偏出。第47分钟,卡萨诺直传,范尼斯特鲁伊中路12码处试图晃过出击的多夫拉斯,后者将皮球从荷兰人脚下扑出。第53分钟,雷耶斯右路传中,卡萨诺门前6码处试图右脚脚后跟射门,但皮球却打中左脚弹回。第54分钟,埃莫森同卡萨诺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右肋,但多夫拉斯及时出击没收皮球。

  第60分钟,劳尔替换卡萨诺出场。第61分钟,古蒂中路带球连过3人,但卡皮在禁区内铲球解围。第65分钟,西斯科从雷耶斯背后左脚铲出皮球,但右脚跟上却将前阿森纳边锋铲飞,裁判未予判罚。2分钟后,贝克汉姆换下雷耶斯。第68分钟,索比斯左路漂亮地脚后跟回传,卡皮传中,卡西利亚斯门前乱战中飞身扑出皮球。

  第69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前场抢断梅利后回传,贝克汉姆禁区边缘面对罗梅罗假摔被黄牌警告。第70分钟,西斯科传球,卡皮中路30码处远射偏出右上角。贝蒂斯加快了比赛节奏,但皇马并没有被对手冲乱阵脚。第83分钟,卡洛斯后场任意球直接送给对手,拉莫斯禁区前拉倒埃杜被黄牌警告。随后梅利中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中的贝克汉姆手上。

  随后华尼托在争顶时右手的小动作划破了罗伯托-卡洛斯左眼眶。第88分钟,古蒂后场背后铲倒索比斯也领得黄牌。第91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左路突破华尼托时明显假摔,荷兰人得到皇马的第6张黄牌。第95分钟,纳诺争顶时肘击迪亚拉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6分钟,古蒂开出任意球,劳尔禁区内右脚外脚背挑射被多夫拉斯扑出,范尼斯特鲁伊6码处补射高出。第97分钟,劳尔和奥东科又各得黄牌。

  皇家贝蒂斯出场阵容(4-4-2):13-多夫拉斯;2-梅利,4-华尼托,15-纳诺,3-罗梅罗;24-马尔多纳多(73',23-奥东科),16-沃热尔(59',14-卡皮),17-瓦格尔(46',19-西斯科),18-里维拉;10-埃杜、25-索比斯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11-西西尼奥(31',15-布拉沃),5-卡纳瓦罗,4-拉莫斯,3-罗伯托.卡洛斯;6-迪亚拉,8-埃莫森;19-雷耶斯(67',23-贝克汉姆),14-古蒂,18-卡萨诺(60',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