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横梁力保大门不失 AC米兰客场战平终结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53 新浪体育
意甲-横梁力保大门不失AC米兰客场战平终结全胜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23日18时),意甲第4轮开始首场角逐,AC米兰客场0比0被利沃诺逼平,终结了新赛季正式比赛全胜战绩。开场不久,马尔蒂尼受伤下场,安布罗西尼此后在禁区内倒地,但未能赢得点球。卡卡全场多次远射却无法叩开对方球门。利沃诺中场莫罗内则在下半时射中横梁。在稍后进行的比赛中,卡塔尼亚主场2比2平墨西拿。

  AC米兰此前在欧战与联赛中取得6连胜,由于周中有冠军杯,安切洛蒂继续执行轮换,安布罗西尼顶替皮尔洛打后腰,内斯塔复出与马尔蒂尼搭档,博内拉与法瓦利分居两闸,吉拉迪诺头伤未愈,奥利维拉与因扎吉突前。利沃诺前3轮只拿到1分,队长C.卢卡雷利回到首发。

  一开场,安布罗西尼对维吉亚尼犯规,帕索尼在禁区弧顶主伐任意球横敲,C.卢卡雷利射门被内斯塔封堵。第4分钟,马尔蒂尼后场带球突然停下脚步,看上去拉伤了腿部肌肉,卡拉泽替补出场。第9分钟,因扎吉喂球,奥利维拉射门被阿梅利亚化解。第21分钟,西多夫开出角球,卡卡中路射门被阿梅利亚轻松得到。第27分钟,卡卡的大力远射稍稍高出。

  内斯塔右路防守铲倒C.卢卡雷利,被黄牌警告。帕索尼对卡卡犯规也吃到黄牌。第35分钟,卡卡右肋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右脚吊射高出。第40分钟,巴莱里出现失误,安区罗西尼得球杀入禁区左侧,突破两人包夹时被绊倒,主裁判阿伊罗尔迪不予理会。此后几分钟内,安切洛蒂抓住机会不断抗议。第43分钟,博内拉禁区角前沿凌空解围失误,普费尔策断球斜传禁区右侧,C.卢卡雷利在门前9米处右脚铲射高出。第45分钟,安布罗西尼背后铲倒维吉亚尼,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25秒,卡卡中路突破远射高出。第48分钟,卡卡左路突破,雷扎伊将球挡出底线,卡卡左侧开出角球,卡拉泽后点头球摆渡,阿梅利亚在因扎吉头上将球摘到。第51分钟,利沃诺右路传中,C.卢卡雷利门前与博内拉争顶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3分钟,奥利维拉左侧横敲,又是卡卡在禁区弧顶发炮偏出右门柱。

  C.卢卡雷利小腿受伤受伤接受治疗。巴卡约科替补出场。两队首发队长都已因伤下场。第60分钟,巴莱里右路传中,内斯塔抢在巴卡约科前面倒地铲球破坏,莫罗内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击中横梁弹出!米兰逃过一劫。上轮进球功臣扬库洛夫斯基换下受伤的法瓦利。第65分钟,加图索右路传中,因扎吉后点尝试倒钩踢空。

  安切洛蒂作出最后换人,皮尔洛替下加图索。第70分钟,皮尔洛射门被雷扎伊挡出,利沃诺快速反击,博内拉对莫罗内犯规吃到黄牌,利沃诺左侧任意球斜传禁区,维吉亚尼在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蹭向远角,迪达反应迅速将球没收。第75分钟,巴莱里在右侧距门25米处右脚冷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80分钟,卡卡在门前1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83分钟,他又在左侧距门28米处横趟一步大力低射被阿梅利亚得到。

  由于迟迟打不开局面,米兰将帅也有些情绪失控,安切洛蒂与西多夫发生口角。第90分钟,皮尔洛后场50米长传,奥利维拉扛住后卫突入禁区试图趟过门将阿梅利亚,但阿梅利亚奋勇倒地救险,他也因此受伤接受治疗。

AC米兰最终0比0难奈利沃诺,这也是3月12日以来AC米兰首场意甲平局。

  利沃诺(3-5-1-1):1-阿梅利亚/77-格兰多尼,18-雷扎伊,6-加兰特/69-巴莱里(90'帕万),4-莫罗内,28-帕索尼,3-A.菲利皮尼,7-普费尔策/11-维吉亚尼/99-C.卢卡雷利(56'巴卡约科)。

  AC米兰(4-3-1-2):1-迪达/25-博内拉,13-内斯塔,3-马尔蒂尼(4'卡拉泽),19-法瓦利(63'扬库洛夫斯基)/8-加图索(68'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10-西多夫/22-卡卡/9-因扎吉,7-奥利维拉。

  卡塔尼亚主场2比2战平墨西拿。这是3天内的第二场西西里德比,此前卡塔尼亚客场3比5负于巴勒莫。开场不久,卡塔尼亚前锋马斯卡拉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第32分钟,墨西拿开出角球,索蒂尔解围踢到科波拉身上,弗洛卡里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得分。第58分钟,马斯卡拉在门前6米处头球一蹭扳平比分,但他脱下

球衣庆祝,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可谓乐极生悲。然而3分钟后,少打一人的卡塔尼亚反而超出比分,斯皮内西接同伴任意球大力射门折射入网,他同样脱下球衣庆祝拿到黄牌。第64分钟,帕里西任意球长传,科尔多瓦飞身铲射扳平。第69分钟,墨西拿中卫尤利亚诺背后放倒科尔多瓦,随后又与裁判争执,结果被罚下场,两队恢复了人数均势。此后,卡塔尼亚前锋科罗纳打进一球,但已越位在先。(马舸)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