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巴拉克替身助拜仁逆转登顶 不来梅战平汉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21:30(德国当地时间15:30),2006/0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展开6场争夺,最终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亚琛,汉堡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斯图加特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沙尔克04主场2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柏林赫塔客场1比1战平美因茨。

  拜仁慕尼黑主场2比1力克亚琛。亚琛在2004年2月的德国杯中主场2比1取胜拜仁,这
也是双方历史交锋中的唯一胜绩。拜仁在双方联赛历史交锋中5胜1平保持不败。拜仁在上轮客场1比2竟遭弱旅比勒费尔德逆转,奥特尔和马凯分别替换受伤哈格里夫斯和状态不佳的波多尔斯基出场。

  拜仁开场后即控制占据。第1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传中,圣克鲁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1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小角度射门被尼希特在近角没收。第20分钟,皮萨罗禁区外接圣克鲁斯传球后射门再度被尼希特没收。2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卢西奥的头球攻门却被球门线前的荷兰后卫莱瓦卡贝西解围。

  亚琛首次进攻威胁出现在第24分钟,

罗马尼亚中场雷盖坎普夫开出角球,后卫赫尔齐希的近距离射门偏出。第30分钟,马凯远射被尼希特没收。第36分钟,雷盖坎普夫左路传中,后卫杜姆的头球攻门被卡恩得到。亚琛在第38分钟取得领先,萨尼奥尔禁区前犯规,塞尔吉奥-平托任意球轻拨,20岁的后卫杜姆左脚劲射,皮球打在卢西奥脚上偏转入网。

  卡恩不满判罚还被黄牌警告。拜仁1分钟后将比分扳平,施魏因斯泰格开出左侧角球,皮萨罗头球破门,这是秘鲁人近5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随后卢西奥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亚琛在半场结束前也有3人得到黄牌。第45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任意球传中,皮萨罗的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了远点。

  第48分钟,拉姆左路的右脚射门打中近角立柱弹出。第52分钟,皮萨罗传球,范博梅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尼希特扑出底线。第5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开出角球,卢西奥小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拜仁在第55分钟反超比分,拉姆左路传球,范博梅尔晃过普拉斯亨里希后25码处劲射远角入网。前巴萨荷兰中场连续两场比赛进球。

  第60分钟,范博梅尔传球,皮萨罗禁区右侧射门偏出近角。随后萨尼奥尔传球,秘鲁人的小角度射门滑门而过。第65分钟,德米凯利斯替换施魏因斯泰格出场加强防守。第75分钟,马凯传中,圣克鲁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巴拉圭人随后被伊朗中场卡里米替换下场。第83分钟,萨尼奥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卢西奥头球攻门再度告偏。第90分钟,范博梅尔被替换下场独享安联球场的掌声。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卡恩;21-拉姆,5-范比滕,3-卢西奥,2-萨尼奥尔;39-奥特尔,17-范博梅尔(90',19-多斯.桑托斯),31-施魏因斯泰格(64',6-德米凯利斯),24-圣克鲁斯(76',8-卡里米);10-马凯,14-皮萨罗

  汉堡主场1比1战平不来梅。不莱梅在双方近7场比赛中4胜3平保持不败,不莱梅在近两个赛季连续客场取胜汉堡。双方在

德甲历史交锋84场,汉堡26胜31平27负稍处下风,其中主场18胜16平8负占据优势。不来梅射手克洛斯仍然因伤缺阵。

  不来梅开场后反客为主,阿尔梅达和纳尔多的射门均令基施施泰因作出扑救。随后汉堡错过领先机会,阿根廷边卫索林左路传中,柳博亚门前近距离捅射偏出。第22分钟,萨诺戈传球,塞尔维亚前锋再度将皮球射偏。汉堡险些为此付出代价,半场结束前,基施施泰因连续扑出了迭戈和齐丹的射门力保大门不失。第54分钟,齐丹传球,博洛夫斯基禁区左侧16码处的射门偏出近角。

  不来梅最终在第58分钟打破僵局,弗里茨右路突破直传,博罗夫斯基禁区右侧8码处破门。汉堡在第68分钟扳平比分,马达维基亚开出角球,赖因哈特6码处头球破门。第73分钟,马达维基亚恶劣地飞铲迭戈被红牌直接罚下。这也终结了汉堡取胜的希望。基施施泰因最后时刻漂亮扑出了弗里茨的射门。汉堡本赛季迄今4平1负仍未尝胜绩。

  斯图加特主场1比1战平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上赛季就曾在客场凭借梅拉和阿马纳蒂提斯的进球2比0取胜,但两人本场比赛均因伤缺阵。双方在德甲历史交锋72场,斯图加特29胜16平27负,其中主场22胜8平6负均占据优势。第73分钟,达-席尔瓦左路任意球传中,戈麦斯头球破门。法兰克福第88分钟扳平比分,胡格尔头球摆渡,高原直泰的射门被希尔德布兰扑出,迈尔补射破门。

  勒沃库森客场1比1战平汉诺威。勒沃库森在双方近7场比赛中4胜3平保持不败,汉诺威上次取胜还是2002年9月客场3比1力克勒沃库森,而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88年3月,汉诺威6比1大胜勒沃库森,这也是历史上唯一一次主场取胜。第37分钟,施奈德传球,巴巴雷茨禁区右侧射入远角,谢鲁多诺回防也未能解围。第74分钟,施泰纳传球哈什米安,但伊朗人的射门被布特挡出,布尔达里奇补射破门。

  沙尔克04主场2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双方主客场均战平。双方在德甲历史交锋18场,沙尔克5胜9平4负稍占上风,主场4胜4平1负,沃尔夫斯堡唯一一次客场取胜还是2002年5月。第54分钟,林肯任意球传中,库兰伊头球破门。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阿萨莫阿传球,林肯12码处左脚破门锁定胜局。沙尔克04紧随同积10分的拜仁位居积分榜次席。

  柏林赫塔客场1比1战平美因茨。双方联赛历史交锋4场,柏林赫塔2胜2平保持不败。美因茨最近一次取胜柏林赫塔还是在1999年11月的德国杯上。第49分钟,福伊尔纳开出角球,马里前锋迪亚基特左脚破门。柏林赫塔第56分钟扳平比分,埃伯特开出角球,潘特利奇的头球攻门被挡,博阿滕小禁区右侧左脚抽射入网。柏林赫塔同法兰克福5战后保持不败。4轮不败的纽伦堡将在明天迎战科特布斯。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