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为维埃拉鸣不平 恍然大悟卡佩罗为何喜欢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5: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牌,红牌。

  一张出现在冠军联赛上,一张出现在周中的联赛上。维埃拉用这种方式倔强的坚持着自己的足球。在阿森纳维埃拉就是有名的“红黄先生”,来到了意甲,确切的说是来到了国际米兰,维埃拉仍旧保持着他勇猛的拼抢和桀骜的性格。

  在同帕尔马的比赛中维埃拉因为言语攻击裁判而被主裁红牌罚下,意大利足球纪律委员会对他进行了禁赛三场的处罚,维埃拉对次的反应是“这是个奇怪的决定”。国际米兰上下对这个判罚很不满意,老板莫拉蒂和球队技术部主任布兰科都站出来支持维埃拉。莫拉蒂的话拐着弯:“我没有什么声明,对于处罚我们只是想弄明白这是为什么,我个人认为判罚有些过重,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布兰科则直接了当的说:“我认为维埃拉的追加停赛很冤,我们将全力申辩。”本来

国际米兰在夏季转会市场做了很多的储备。可是当维埃拉禁赛和坎比亚索受伤后,国际米兰的后腰只剩下达科特一人了。

  在国米三位后腰中,维埃拉是球风最勇猛的,在阿森纳的时候,他与

曼联基恩的对决让比赛充满了火药味。尽管随着年龄的增长,维埃拉的奔跑已经没有当年多,但场上的脾气却一点儿也没变,这次同
罗马
队捅的篓子加上在冠军联赛上的红牌,国际米兰的“中场保障”要休息4场,难怪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还有些忿忿不平:“有的人就是想针对国际米兰。”

  当然国际米兰也不全是坏消息,球队新引进的伊布就凭借自己出色的发挥帮助着国际米兰,莫拉蒂说:“他表现的很自如,球队甚至一度在他的带领下发生变化,现在我才明白上赛季为什么卡佩罗一直不对他进行轮换,也明白了为什么曼奇尼教练为什么做那么多工作来帮助他进入状态。”

  受到老板的表扬或许还不是伊布最开心的事,根据国米官方网站的报道,瑞典人已经当上了父亲。他的女朋友海伦为他生下了个可爱小宝宝,马克西米利安-伊布拉西莫维奇。虽然伊布有可能会因此而缺席周末的联赛,不过想必这个好消息还是会传染给远在意大利的队友吧。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