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欲扫利沃诺创最佳开局 安切洛蒂:我们终会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零点,AC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利沃诺。在前三轮意甲的比赛中,AC米兰保持全胜。在近18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更是取得了16场的胜利,如此的强势,不仅迅速扶正的积分,也对国际米兰、罗马、巴勒莫等队构成了强大的心里压力,此次客场挑战利沃诺,AC米兰目标同样是3分。

  上个赛季AC米兰在客场3比0大胜对手,在历史上两队总共有过10场对决,AC米兰4胜
4平2负处于上风。在取得宝贵的“1”分之后,安切洛蒂表现的很平静:“对于三连胜我一点儿也不惊喜,追回分数是我们的目标,球队实现了这个目标,现在是继续‘往上爬’的时候了。当然时间和耐心都必不可少,距离我们的终极目标还有很多的困难,但我们不会停滞不前。”

  谈到即将迎战的对手,安切洛蒂说:“利沃诺是个困那的地方,他们在主场拿下了

佛罗伦萨,我对他们的足球表示尊敬。去年我们在那有着不错的发挥,这是我们今年来到这的一种激励。他们的球队有很大的改变,目前我还不清楚他们会使出什么招数。”

  目前积分榜榜首不是夺冠呼声最高的

国际米兰,也不是整体出色的罗马,而是巴勒莫,安切洛蒂对此有着自己的看法:“巴勒莫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再加上他们总是充满热情,取得好位置是应该的。”

  此前传出过安切洛蒂批评卡卡的报道,安切洛蒂说所有的讨论已经结束了:“我和卡卡的关系非常好,我只希望强调这一点。”谈到国米,安切洛蒂说:“他们是非常强的球队,特别是对罗马的表现就是一个信号,他们不仅得到了好的结果,更表现出他们有强大的力量。”

  本赛季

AC米兰实行轮换制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在同帕尔马队休息的因扎吉已经为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内斯塔的肌肉有些小问题,不过不会影响上场。对于扬库洛甫斯基,安切洛蒂表示:“他上场比赛表现出色,我会考虑对他的位置做些改变。”

  以下为意大利媒体预测的AC米兰首发:

  守门员:迪达

  后卫:博内拉、内斯塔、卡拉泽、扬库洛甫斯基

  中场: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卡卡

  前锋:奥利维拉、因扎吉

  (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