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纳尔多五个月首次开口谈转会 称皇马只有一人赶他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多30岁了,仅仅一个多月前他差点就离开了皇家马德里。面对AC米兰和国际米兰发出的邀请,他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但这个夏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没人知道,因为罗纳尔多已经整整5个月没有接受任何西班牙媒体采访。直到生日这天,他做客马卡电台,人们才第一次知道夏天发生了什么。

  主持人:首先祝你生日快乐,今年会是成功的一年吗?

  罗纳尔多:谢谢!30岁了,又老了一岁,但很高兴。

  主持人:我们说说足球的东西。夏天发生那么多事,终于又迎来了生日。卡尔德隆说不卖你,但又有人说用你换卡卡。加里亚尼看起来也是玩真的,但无论

AC米兰还是皇马都没透露更多细节,给我们说说当时的情况是什么样。

  罗纳尔多:事实是,尽管发生了那么多事,但我很轻松。主管皇马体育竞技的高层压根就没想卖过我,所以我很轻松。从一开始,卡尔德隆就跟我说的很清楚,他不会卖我。俱乐部中只有一个主管商业的人想我走。很高兴AC米兰和国际米兰都能对我产生兴趣,但我还是皇马球员,和俱乐部有两年合同。我很坦然的面对这一切,不会跟任何球队和皇马想我的走人的官员谈论加盟到其他球队的事。我已经打定主意,他们决定不了我的命运。就是这样,我很高兴能留下来。

  主持人:外界有很多关于卡佩罗的说法,说他是一位非常严格的铁腕教练,训练中经常大喝球员,而且要求你

减肥……我发现你现在状态不错,卡佩罗到底怎么样?

  罗纳尔多:卡佩罗是个非常严肃,非常认真的人。我们必须尊重他的意见和方法,他对我采取的训练方式充满尊重,但对所有球员都非常严格。我完成了目标,而且每天都在进步,身体状态也越来越好。

  主持人:现在的身体情况怎么样?

  罗纳尔多:距离复出的时间已经很近了。训练主要围绕恢复速度,变向转身,射门和传接球进行。之前的训练方式可真够没劲的,就像我骑车不喜欢爬坡一样,我不喜欢跑步。有球训练就好多了。

  主持人:有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

  罗纳尔多:这不完全取决于我。依着我,这次在塞维利亚打贝蒂斯我就出场了。教练有他的安排,如果他觉得我有用,早晚都会用我,我听他的。

  主持人:在你这个位置上,皇马还引进了范尼。有人说是卡佩罗不喜欢你才做的决定,但范尼又很崇拜你,想和你一起搭档……

  罗纳尔多:卡佩罗从来没那样说过,我也从来不惧怕竞争。我和范尼都很有竞争力,一起搭档没任何问题。

  主持人:我们说说巴西国家队。看起来邓加下决心用新人,他并没招你进入国家队。

  罗纳尔多:这取决于邓加,但更取决于球员在各自俱乐部的良好。如果表现好,就没问题。我不会退出巴西队,还想重回国家队。

  主持人:巴塞罗那还能夺得

西甲冠军?

  罗纳尔多:巴萨仍然很好,是支很强大的球员。但是联赛还很长,而且很艰苦。今年我们也很有竞争力,看看接下来发生什么吧。

  主持人:你和卡尔德隆和卡洛斯打赌,一年要进30个球?

  罗纳尔多:每个赛季我都会打赌。今年我要尝试进30个球,我觉得很有可能。

  主持人:已经30岁了,晚上和谁去哪里吃饭,吃什么?

  罗纳尔多:会和家人还有好朋友一起吃晚饭,全是意大利菜:通心粉,干面条之类的。

  (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