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帅介绍孙继海伤情进展 称中国太阳恢复进展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曼城队战绩不佳,以至于英国媒体猜测主帅皮尔斯可能面临着艰难的考验,他需要在随后的三场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实力。但是看起来,中国球员孙继海依然难以出现在这随后的比赛中。

  曼城队主帅皮尔斯周五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今天重点介绍了曼城队几名伤兵的情况。

  皮尔斯透露,“前锋瓦塞尔现在依然不能参加训练,而孙继海,奥努奥哈,伊萨克森和特拉贝尔西是其他的四名现在无法参赛的一线队成员”。

  对于孙继海的情况,皮尔斯重点进行了关注,“孙继海现在依然没有和球队一起正式训练,他是在进行康复当中,在过去两周我们已经为他制定了一个恢复计划,孙继海现在正在按照这个计划很好的进行着”。

  孙继海本人曾经介绍过,

曼城队给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的特殊训练,其中就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训练的项目包括了水下跑步,游泳等,目的在于增加孙继海的体能。

  但是从皮尔斯的表达了来看,孙继海现在依然没有能和球队一起合练,这也说明他现在距离重新获得出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曼城队的其他几名伤兵,如瓦塞尔,奥努奥哈,特拉贝尔西和伊萨克森都还有一定的时间才能复出,这也意味着皮尔斯必须用现在的阵容来应对未来三轮的英超。这对他将是一次极其艰苦的考验。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