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黑金风暴演续集 阿勒代斯理直气壮翻脸不认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6:57 东方体育日报

  英格兰足坛“黑金”风暴的主角,现任博尔顿的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可能万万没有想到亲生儿子格雷戈在《全景》中控告自己收受“黑金”。对此阿勒代斯简直失望透顶,坚持自己是完全清白的,并表示他会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洗刷罪名,而与此同时他也“毫无留情”地将责任尽数推在了自己的儿子头上……

  身处风口浪尖的阿勒代斯态度强硬地反问英足总调查人,“说我收受黑金,请拿出
证据!”同时对于BBC《全景》栏目通过“诱骗”几位涉嫌经纪人供出主教练名字,而作出几乎没有任何事实证据的指控阿勒代斯更是愤怒至极。的确,除了哈里森和耶利马声称他可能“吃回扣”外,《全景》并没有提供更多的证据支持他们的控告。在《全景》栏目播出的画面中,并没有拍摄到博尔顿主帅收受贿赂的镜头,只是因为他的儿子格雷戈通过运作一些非法转会交易假公济私,《全景》便含沙射影指出阿勒代斯也脱不了干系。

  阿勒代斯回家仔细看了那段录像后理直气壮地说:“我看了一遍又一遍,找不到任何证据证明我做了违法的事。我在博尔顿这几年任何一桩球员转会交易都是光明正大的,足总可以随时随地对事件进行调查。说实话,我真的没有隐瞒任何事情。正如你们所看到,《全景》或许是出于某种目的才劝诱一些经纪人把矛盾统统指向我。不管因为什么,都不能原谅这些经纪人扯谎的侮蔑行为。”

  经纪人耶利马在录像中透露,他和阿勒代斯是最好的合作拍档,但昨天山姆强调事情根本不像他说的那样。“我不否认我见过哈里森那帮人,但那不代表他们就有权利说对我行贿,他们根本就不了解我。受到这么多的诽谤,我必须还自己清白。”

  令阿勒代斯感到振奋的是,大量的短信和电话蜂拥而至,圈内圈外的人都对他表示支持。联盟教练委员会也在第一时间对《全景》栏目进行了抨击。而一想到自己的儿子,阿勒代斯倍感凄凉:“我现在是以一个痛苦父亲的角度看着自己的儿子走向堕落,他利用了我的名声做了太多夸大其词的事。当别人告知我时,我感到非常地气愤。”

  另外在录像中爆出的切尔西首席球探阿内森为了得到米堡年轻新星波利特而向哈里森行贿的内幕,使得切尔西又陷入转会黑幕。不过,被挖墙脚的米堡主席吉布森却站出来为蓝军说话:“是阿内森自己违反了规则,切尔西没有必要为他背黑锅。他必须要向切尔西俱乐部解释,并受到应有的惩罚。”而且按照英超规则,接触非职业球员无须受到惩罚。

  英足总表示,他们会以“最严肃的态度”调查“黑金”丑闻,并同英超联盟联手将此事查个水落石出。他们将单独调查博尔顿教练阿勒代斯和他的儿子格雷戈,朴茨茅斯队助理教练邦德以及经纪人哈里森。

  英足总首席执行官巴威克宣称:“BBC《全景》所进行的指控非常严重,我们决意对它进行彻底调查。这对于这项运动的声誉以及每个足球运动的支持者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这是我们的责任所在,如果发现任何腐败行为的证据,我们都会马上对之采取行动。”足总已经要求BBC立即上交所有的相关材料,看来一场大规则的调查在所难免。同时英超联盟也希望《全景》节目能尽快把所有的录像资料交给正在进行独立调查的斯蒂文斯爵士。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