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西里德比像极黑社会火拼 一场厮打叫喊火光中的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14 东方体育日报

  巴勒莫对阵卡塔尼亚,新赛季的第一场西西里德比在火爆的气氛中上演。对于本场比赛,安莎社心有余悸地表示:“毫不相让的球员,极度疯狂的球迷,两支誓不两立的球队在异常火爆的气氛中完成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大战。”

  作为黑手党的发源地,西西里岛一直是意大利最为混乱的地区,那里的球迷秉承了黑手党人的暴力倾向。在刚刚结束的联盟杯上被西汉姆球迷羞辱为黑手党后代的巴勒莫人选
择将恶气撒在同岛兄弟身上。作为40年来两队第一次在意甲赛场上的碰撞,球迷暴力也成为了另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31和14,这分别是两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犯规次数。高达44次的总犯规次数竟然比

AC米兰与阿斯科利那场足足多出了1倍。而
巴勒莫
队的辛普利西奥也吃到了红牌。他在临近比赛结束前发泄式地将球踢开,这种不冷静的行为让他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而巴勒莫人在第74分钟所打进的第四个进球更表明,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就连基本的体育道德也可以放弃了。当时一位卡塔尼亚球队倒在了地上,看见队友受伤,中场球员比索正准备把球踢出。正在这时,布雷西亚诺突然断下了他的球。完全失去理智的巴勒莫人居然利用了这样一个令人不齿的快攻机会并由阿毛里完成了进球。

  这种违背体育道德的行为令看台上的卡塔尼亚球迷发出了巨大的嘘声。但人数不到两千的他们所发出的抗议声很快就被巴勒莫球迷的欢呼笼罩了。不少巴勒莫球迷还将手中的小物品扔向了他们,不过很快就被警察制止了。

  警察们的快速反应并不是因为他们的行动有多么迅捷。此前发生的两次球迷冲突已经让几百名警察将属于卡塔尼亚球迷的看台保护了起来。赛前,两队球迷就已经厮打了一回。中场休息的时候,乘着比赛间隙,两队球迷又一次爆发了剧烈的冲突。两队球迷掷出的焰火灼伤了4名巴尔贝拉球场的工作人员。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