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折"翅"恐难高飞 夏季引援终无法照亮黑暗角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10 东方体育日报

  斯帕莱蒂在接受《体育战报》采访时专门指出,他认为本场比赛罗马失利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阵容中缺少了小曼奇尼和塔代伊,“塔代伊和小曼奇尼无法上场让我们吞下了失败的苦果,他们是能够制造绝杀机会的球员,这使我们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开始前就处于一个不利的地位。”

  比赛进程证明了塔代伊和小曼奇尼缺阵对于罗马来说是致命的,罗马球员也失去了
在中前场进行短传渗透的信心。在托蒂低迷的情况下,塔代伊和小曼奇尼是能够支撑起罗马两翼的球员。而失去巴西双雄,罗马很少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连顶替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米哈伊洛维奇都说道:“罗马没有对国际米兰大门形成真正的威胁。”

  斯帕莱蒂本来准备安排塔代伊出场,塔代伊在周一参加了

罗马的恢复训练,在周二午后的训练中,塔代伊也出场了,但训练中他的左膝感到非常痛疼,这是塔代伊的老毛病,队医经过诊断之后作出因为疲劳而导致旧伤口疼痛的结论,并且认为塔代伊不再适合在与
国际米兰
的比赛中出场。

  塔代伊是否能够在下轮与帕尔玛的客场比赛中出场,需要根据他这几天的恢复情况而定,事实上他的伤势从上个赛季结束后一直没有痊愈过。而膝伤复发的突然性远远大于其他伤势。

  小曼奇尼在意甲第一轮与利沃诺的比赛中肌肉拉伤,在

冠军杯对顿涅茨工矿工一役中小曼奇尼带伤上场,直到第86分钟才被卡塞蒂换了下来,并且坚持踢满了与锡耶纳的联赛,但是最终小曼奇尼的伤势还是让他缺席了与国际米兰的比赛。

  塔代伊和小曼奇尼的问题,从另外一个角度也证明了罗马夏季引援并不算成功,卡塞蒂并不能成为小曼奇尼或者塔代伊的绝对替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