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用"失声"警醒全队 克雷斯波坦言国米必越来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04 东方体育日报

  当梅克斯将伊布放倒在禁区里时,曼奇尼从教练席上跳了起来,他冲着裁判大叫着。实际上,当值裁判里佐利已经通过手势表明将给国际米兰一个点球,但是曼奇尼依然咆哮着。第四官员试图安抚曼奇尼,这一刻被摄像镜头捕捉到了,显然,曼奇尼的精神处于亢奋状态,他希望裁判把梅克斯罚下场去,但那个犯规并不足以让法国人获得红牌。

  这是曼奇尼整场比赛的一个真实缩影,他几乎每一分钟都用大声喊叫和手势来指挥
球员。国际米兰下半场利用个人突破创造出来的机会与他的临场战术指挥没有太多关系,也就说,不需要他用喊叫来指挥队员,曼奇尼这样做,只是想发泄一下心里的紧张情绪。

  也正是因为他在场上不断的喊叫,曼奇尼缺席了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米哈伊洛维奇代表曼奇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我在这里代表曼奇尼发言,是因为曼奇尼在指挥比赛的时候过于投入而导致失声,他无法出席新闻发布会,对此他很遗憾。”

  上周末与桑普战成1比1平后,曼奇尼遭遇到巨大压力,媒体甚至把他继任者的名字都罗列出来,这也是曼奇尼在本场比赛中精神紧张的原因,虽然曼奇尼没有在赛后讲话,但是米哈和进球功臣克雷斯波在两场比赛表现得同样出色。

  克雷斯波说道:“我们在与桑普的比赛和

罗马的比赛中表现同样出色,不同的是在罗马我们获得了一场胜利。
国际米兰
正在找回状态。”克雷斯波的意思是,曼奇尼战术没有问题,甚至球员们的发挥也没有问题,只是球员状态在两场比赛中有所不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