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为何开季就凶猛 红黑军永远不会看着对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5:0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在“电话门”事件中遭遇了扣除8分的严厉处罚,但这并没有影响到AC米兰争夺新赛季联赛冠军的雄心壮志。在周中主场1比0小胜阿斯科利之后,AC米兰在最近3轮联赛中已经连取9分,从而终于以积1分的成绩在积分榜上消除了负分状态。

  在过去的几周内,AC米兰的多名主力连续征战于欧洲冠军联赛、意甲联赛以及国家队赛事之间。因此在本场与弱旅之间的比赛中,主教练安切洛蒂有意雪藏了内斯塔、吉拉迪
诺等有伤在身的球员。不过阿斯科利的战斗力显然有些超乎主队的想象,AC米兰在比赛中并没能占据绝对优势,大因扎吉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次转身射门则被门柱挡出。

  面对久攻不下的局面,上赛季郁郁不得志的捷克后卫扬库洛夫斯基出人意料地扮演了终结者的角色,他在第68分钟接到皮尔洛的传球后头球冲顶得手。不过即使在这次得分之后,

AC米兰仍然面临着3分有可能得而复失的威胁。在全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阿斯科利中场博江斯基起脚远射,结果皮球被门柱挡出,使得AC米兰有惊无险地取得了胜利。

  结束了短暂的负分状态之后,积1分的AC米兰目前已经排在积分榜的第12位。他们与联赛主要竞争对手

国际米兰之间的差距,也从赛季前的8分缩小到了6分。这样的形势,使得人们有理由重新将AC米兰视为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

  俱乐部官方网站在赛后打出了“第六场胜利”的标题,强调AC米兰已经在新赛季以来的6场比赛中取得了全胜战绩。此外还有

意大利媒体通过统计指出,AC米兰在最近的18轮联赛中已经取得了16胜1平1负的惊人胜率。

  面对这种不错的势头,主帅安切洛蒂在赛后显得信心十足:“无论如何,我们现在终于已经回到了正分状态。球队目前的表现不错,今后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安切洛蒂认为,只要AC米兰能够保持近期的势头,那么就能保持对于冠军的强大竞争力:“我们以最快的速度消除了负分,接下来的目标将是向榜首位置挺进。只要能够延续现在的抢分速度,我们完全有机会追上对手。由圭多林率领的巴勒莫获得三连胜后,目前在积分榜上处于有利的位置,但对我们来说,无需理睬对手的积分情况,关键是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AC米兰永远不会看着对手比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