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与女友公开亮相破传闻 爱情路上队友做榜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4:18  新浪体育
维埃里与女友公开亮相破传闻爱情路上队友做榜样(图)

大方亮相回击谣言

维埃里与女友公开亮相破传闻爱情路上队友做榜样(图)

波波能够看到吗?

  新浪体育讯 从邂逅法比亚尼,到与女友梅丽莎-萨塔的“救生衣事件”,重归意甲的维埃里一刻也没闲着。由于伤病的原因,维埃里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在意甲的赛场上。这位曾经视破门为探囊取物的强力射手日前游再次成为意大利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原因就是他和“前女友”梅丽莎一同出现在亚特兰大同恩波利比赛的看台上!

  此前,意大利媒体普遍分析维埃里已经同梅丽莎分手,取代梅丽莎位置的是法比亚妮。不过波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是同法比亚妮是老熟人,也仅仅是在机场和她聊了几句而已,并不是像意大利媒体说的那样两人在度假胜地出双入对。紧接着,一系列的报道更将矛头直指维埃里,一组梅丽莎怒甩救生衣的图片更令人坚定的认为:波波同梅丽莎这对2个月的恋人已经分手了。

  事情本该结束,但波波突然带梅丽莎出现在

亚特兰大主场的看台上,虽然两人之间没什么过分亲密的动作,不过这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一位知情人透露,梅丽莎在冷静过后还总是说:“波波对我是真的好,我感到很幸福。”换了新发型的梅丽莎虽然不像舞台上那样的浓妆艳抹,不过还是掩盖不住清秀的面容,只不过看上去兴致并不太高,目光很少停留在足球场上,不断的在发短信。波波也整出一幅严肃的面孔。不难看出两人还是受到了传言的影响,一起公开亮相,也是为了消除那些负面的报道。

  维埃里的爱情故事在延续,顶替维埃里出场的人却在球场上表现出色。在他缺阵的时间内,球队另一位前锋文托拉爆发了,虽然在同恩波利的比赛中文托拉浪费了一个点球的机会,不过目前还是以2粒进球占据球队首席射手的位置。与维埃里感情方面的漂泊不同,文托拉已经同卡蒂卡喜结良缘,有了美丽妻子的精心呵护,怪不得,文托拉能在赛场上焕发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呢。

  不知道维埃里什么时候能把感情的事先定下来,或许只有那样,这位强力

中锋才会重新站在意甲的赛场上。(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