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双煞狂贬皇马巴萨:皇马已不行了 埃托奥厚颜无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vs瓦伦西亚,该是何等激烈的一场比赛。巴萨与“蝙蝠军团”目前在西甲联赛中都是三战三胜,谁要想夺冠,都得把对手踩在脚下。不过,近一段时间瓦伦西亚似乎总在扮演巴萨克星的角色,上赛季巴萨同样如日中天,但对瓦伦西亚却是主场2比2,客场0比1,主力门将巴尔德斯更是接连犯下低级错误。主场对瓦伦西亚,巴尔德斯稀里糊涂将解围球打再比利亚屁股上,后者轻松得分。客场比赛,巴尔德斯又神智不清,传球普约尔却被比利亚截得。

  面对自己的命中克星,巴尔德斯多少有些发怵,尽管他嘴上仍在装硬:“那两次犯错只是比赛中的意外,我想我不会再重复。但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瓦伦西亚新赛季开始后势头不错,他们排在积分榜前面证明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对手。瓦伦西亚这赛季的引援很好,已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球员水平很高,能解决难题,我们知道,对瓦伦西亚必须要尊重他。”

  大赛之前,夸奖对手,这多少有些长他人威风,不过也只是巴尔德斯一人如此。巴尔德斯的克星比利亚也夸巴萨,不过,他在夸巴萨的同时,没忘记贬低一下

皇马,如此就多少显得有些不厚道了。比利亚究竟是怎么说的,我们不妨来听听:“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获胜,如果能凭借我的进球获胜那就更好。皇马永远都是竞争对手,因为他们只要参赛,就会成为夺冠热门。但现在巴萨和瓦伦西亚已经踩在皇马之上了。皇马之所以处于下风,不仅仅从积分榜上看,还要从所踢的足球以及解决比赛的能力来看,皇马没办法像巴萨和瓦伦西亚这样轻松赢得比赛。我们希望皇马越迟进入状态越好,因为这对大家来说有好处。到目前为止,巴萨是欧洲踢得最好的球队。”

  不过,也有人异议,前巴萨主席加斯帕特就是一个。“我不说我留下了一个糟糕的巴萨,也不想说我接手的同样是一个糟糕的巴萨。我只说我的前任努涅斯以及后任拉波尔塔的神奇,我是巴萨球迷,不是伪君子。我不知道巴萨现在之所以这么好,究竟是真的好,还是因为其他对手都太糟糕了,如果是第二种情况,那我会为俱乐部的未来担心。”

  大赛当前,自己人朝俱乐部开火似乎不够热闹,而且加斯帕特还浅尝辄止。好在,莫伦特斯站了出来,为我们提供了一份大餐,这让沉寂的赛前有了口水战的序幕,接下来就看埃托奥怎么来把火烧起来了。别看莫罗刚刚回西班牙踢了4场比赛,就达到了在

利物浦踢一年所进的球的一半,但在
西甲
,他也有难言之隐——踢了12个赛季,却从未在诺坎普取得过进球。当不了巴萨克星,于是,莫罗将矛头对准了皇马克星埃托奥,大揭埃托奥当年在皇马的糗事以及人格上的缺陷,“埃托奥过去是,现在也仍是球场上的厚颜无耻之徒。”

  “埃托奥到皇马时年龄还很小,几乎还是个小孩。但他那时就显得有些怪异,和别的15岁的男孩性格不同。很多非洲小孩来的时候说自己是15岁,但两年之后去问他,他仍说是15岁,莫非他不长年纪还是咋的?但他的脸确实看上去还很小。”莫伦特斯说:“我们在球场上看到了他的速度、冲刺,也看到了他的傲慢无礼。有一次他让我们都惊呆了,当时我们在踢二过一配合,尽管米贾托维奇就在他旁边,他却喊‘听着,我在这里,把球传给我。’没有人会这么做,何况还是他那个年纪。他的这种性格现在还有更大的发挥,当然,他现在名气也大了,也不用再顾忌旁边有什么人。15岁的时候他就可以做到抢苏克和米贾托维奇的球,而正常的情况是当时即便你面对空门,也应该把球传给他们两位的。”(伊万)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