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维埃拉坎比亚索国米怎么打 三套方案可重塑另类铁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的烂脾气让他无法参加接下来国际米兰的三场联赛和一场冠军杯,而坎比亚索还在紧张的恢复训练中,国际米兰战胜了罗马,却付出了代价,陷入了“腰荒”。

  在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一口气放走了贝隆、C-扎内蒂、皮萨罗三名中前卫,直接的后果是国际米兰在这一位置上只有坎比亚索、维埃拉、达科特三人可用,而目前的情况是,
坎比亚索什么时候复出还不好说,维埃拉又停赛,国际米兰只剩下达科特一名后腰了!?曼奇尼不得不采取一些应急的措施,实际上,国际米兰队内还是有一些球员可以客串这一位置的。

  曼奇尼以前曾经透露过他心中的解决方案:“让斯坦科维奇多打一打中路。”而昨天的比赛更为这一方案解决了后顾之忧,萨内蒂在左边前卫位置上的出色表现,格罗索渐入佳境,麦肯的成熟,使得

国际米兰可以在边路没有斯坦科维奇的情况下也能做得很好,而他的替身,就是国际米兰的队长萨内蒂,斯坦科维奇则要成为坎比亚索的替身,与达科特搭档中前卫,菲戈在右,这是4-4-2平行站位时的配置。

  如果是打4-3-1-2,问题可能会更简单一些,菲戈突前,达科特居中,萨内蒂和斯坦科维奇一左一右,这样的阵型可能会更适合斯坦科维奇的特点。

  除了斯坦科维奇之外,索拉里也在上赛季被放在后腰位置上试验过,并且有过不俗的表现,而在4-3-1-2的中场后三个位置,索拉里在左右两个中前卫位置上也不会有大的问题,同时,他也可以司职左路,把斯坦科维奇解放到中路。

  第三个方案是让萨内蒂直接到中路与达科特搭档,在库珀时代,萨内蒂曾经多次司职后腰,《米兰体育报》对萨内蒂打中路的评价是:“纵向突破不错,横向拦截稍差。”不过现在他身边后擅长奔跑的达科特,这应该不是问题。

  在替补席上,可能曼奇尼不得不从青年队寻找备选,小将马里诺在04/05赛季就曾经在联赛中登场,不过从今年夏天来看,曼奇尼希望把他改造成一位中卫,但紧急时刻,重新拾起老位置并非没有可能,另一个是在蒂姆杯上有不错表现的比利时小将马鲁菲,他在中场的以调度、长传见长,风格很有些神似贝隆。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