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获胜曼奇尼小胜斯帕莱蒂 罗马主帅笑言只嫉妒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5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打罗马,国米可不是只为排名,而是为球队的真实定位。莫拉蒂是个善变的主,稍有不如意就用换人来威胁,上赛季末曼奇尼的危险,本周初再次降临。上周末被桑普逼平,莫拉蒂当然不高兴。周一在俱乐部总部,他召集奥利亚里和布兰卡开了一次高层临时会议。出门后,简短宣布:“没有危机。开局显然可以打得更好,但没有危机。”语气急促,莫拉蒂不想多说,面色紧崩。

  据媒体猜测,会议期间三个领导讨论了球队的现状,做出12月份加强球队的初步决定。不过在加强球队前,曼奇尼应该拿出一套技术计划,让人看到球队的发展方向。说到底,就是成绩和场面的兼容结果。如果曼奇尼做不到,很可能中途走人。

  曼奇尼为自己辩护,他一边强调桑普上周太过丑陋,到圣西罗只为平局,一边散布乐观情绪,“如果国米这样打下去,会赢得很多,很少平局,失败更少。别说我们碰到中小球队就困难,我们创造了好多机会,下半场,他们根本就过不了半场。”

  周二的新闻发布会前,曼奇尼还开玩笑说:“你们担心我不来吗?不会的,我还没被炒掉。你们想到的、听到的99%都是假的,我没必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该做的都做了。我只需做好我工作,不管接下来是3场还是300场。”话是这么说,可曼奇尼内心仍是忐忑不安的,对

罗马的比赛中,他的表现明显比斯帕莱蒂“激烈”多了,连裁判给国米判了个点球时,他都十分紧张地在场边大喊。一场及时的胜利,也暂时缓解了他的危机。

  无独有偶,别看罗马成绩不错,斯帕莱蒂同样为前程担忧。尽管罗塞拉·森西放言“斯帕莱蒂会长期跟我们在一起”,也表示想续约(目前合同2007年到期),但斯帕莱蒂笑称,“经验说明,不可预料的事太多了。我签约前他们也说签3年,然后签时就说两年,第三年看情况。不该怀疑曼奇尼,他已经赢得了能执教国米的东西。”早早为曼奇尼说话,莫非兔死狐悲?谈到曼奇尼个人,斯帕莱蒂完笑道,“我只嫉妒他一点:额头前的那缕头发!”是的,罗马主帅是个光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