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战罗马亦是叛将争锋 达科特:托蒂的勺子跟我学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4: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比分上是罗马不敌国米,但从个人的层面上讲,皮萨罗不输达库。两人在夏天换了球衣,都是第一次面对老东家,也因此成为看点。总体来讲,皮萨罗表现出更强的适应性,联赛和冠军杯各一球,他已在双线证明自己,而达库还没有。这次同场竞技,单看上半场,皮萨罗略微占优:皮萨罗7个助攻,达库为零;皮萨罗32脚触球,有效次数29,达库21脚触球,有效18次。虽然两人都不是比赛亮点,但本场皮萨罗在新东家作用更突出一点。

  上半场皮萨罗不乏亮点,中场带球,扣过一人后在夹防中出球,接回敲转到另一边再组织,这个镜头被反复播了好几次,足见其价值。还有第34分钟,皮萨罗角球找后点,托内托在18米外凌空抽射,两个都是

罗马新人,但很容易就找到了共振。挺可笑,皮萨罗本是曼奇尼选拔的,来和自己作对曼奇尼还得叫着好,“他在罗马踢得不错?

  我为他高兴,他有这水平。”皮萨罗可装不出大度,去年受维隆的气,表现不好还遭曼奇尼白眼,就算另一半所有权仍在国米,也忍不住发几句牢骚:“刚到国米时,我得到很多承诺,但之后却是另一回事。不值得,为了来国米,我还和波佐翻了脸。”

  达库的故事不同,他在罗马4年都是主力,斯帕莱蒂那年也打了26场联赛。可重回奥林匹克,达库不提别的,先说在罗马输掉的3个

意大利杯决赛,克雷斯波进球后,他还跑上来拥抱,旧情忘得很快。罗马人当然愤怒,就算达库触球,奥林匹克也是满座嘘声。还有个镜头是他和阿奎拉尼对抗,结果被阿奎拉尼放倒,还有刚上场7分钟,他就把托蒂放倒。其实开赛前,达库就说:“托蒂的勺子是跟我学的,我打朗斯时射过一次,后来他看了我的DVD。”不过其特点也被托蒂研究透了,基本不走边,10分钟后托蒂带球再面对达库,只往边路一扯就能轻易出球横敲。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