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轮后巴勒莫因何压倒国米罗马 11球攻势风暴独树一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火拼掉了罗马,3轮过后,巴勒莫排在了榜首,赞帕里尼乐得合不拢嘴:“请圭多林回来,他正确了。 ”

  人们想到了佛罗伦萨、拉齐奥有争夺冠军杯门票的希望,想到了都灵可能会成为黑马,但是对于巴勒莫似乎估计不足,也许是上赛季大换血的失败,让今年夏天巴勒莫的换血不被人看好,其实换血只是外在的东西,圭多林的回归才是关键,原本想退役的科里尼改变
了主义决定再帮圭多林一年,通过科里尼、巴扎利等核心旧部,圭多林的管理也很顺畅。

  新赛季的

巴勒莫给人印象最突出的是进攻,3轮过后,巴勒莫已经打进了11球,这样的攻势令所有的球队都为之胆寒,目前这支球队中进球的人包括阿毛里(2)、科里尼(2)、迪米凯莱(2)、辛普利西奥、比亚瓦、布雷西亚诺、G-特德斯科、巴扎利共计8人,攻击点之多令人防不胜防。如果要算上联盟杯的进球,还要加上一个卡拉乔洛。

  在众多新人当中,对球队起到作用最大的要算是辛普利西奥了,这位能攻善守的巴西人策动进攻和突击的能力远在巴罗内之上,3轮过后,作为防守型中场,他已经有了一个助攻,一个进球,由于在帕尔马就是打4-2-3-1,因此他对巴勒莫的战术非常适应。而科里尼更可怕,2个进球,3个助攻,巴勒莫的进攻不仅可以从边路发起,还可以从中后场发起,已经“成精”的科里尼间接任意球炉火纯青,这都是巴勒莫进攻打得如此流畅的原因。

  而另一个增强是在前锋线上,过去无论是卡拉乔洛还是马金瓦,均不是那种擅长背对球门能够倚人的中锋,卡拉乔洛虽然身高很高,但实际上他速度较快,踢球路子很野,不是传统的

意大利中锋,阿毛里虽然来自巴西,但却对意大利足球很适应,3轮过后打进2球,成绩不错。

  这场对卡坦尼亚5-3的大比分之后,圭多林表示:“这是个惊人的比分,也是一场拼抢凶狠的比赛,这场比赛精彩而令人激动,而且值得纪念,现在,我们是意甲的领头羊了。”圭多林戏言,“今天我在教练席上特别穿着马利亚-罗萨粉色领骑衫,这是多么合适的机会!”

  也许三连胜部分是得益于赛程的安排,但你不能说客场战胜拉齐奥是好打的比赛,但受益赛程也好,不受益赛程也好,三连胜之后,信心已经注入了这支球队的骨髓中,对于他们,绝对是一件好事。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