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非法”球救了雷丁一命 主场强龙利剑已指向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12:1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丹雷报道 开赛五轮后排名联盟第六,甚至高过参加冠军杯的阿森纳和利物浦,升班马雷丁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因此,本周二联赛杯3比3踢平来自英乙的达灵顿,并最终靠4比2的点球大战过关,让英国媒体都开了一下玩笑:莫非上周末出现在马德伊斯基球场的曼联,才是雷丁眼中真正的大鱼?

  科佩尔派上了二线阵容,和上周六战胜谢联的阵容相比,雷丁那场比赛有10名球员
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上,包括近期表现出色的韩国球员薛琦铉,而球队匈牙利21岁以下青年队球员、后卫梅特的扳平球也带有些争议。这是梅特首次为雷丁出场,他的进球出现在85分钟。当时梅特接应队友角球跃起攻门,但慢镜头显示他的右手似乎碰到了皮球。不过,裁判认为进球有效,比赛以3比3踢平,进入加时赛。

  达灵顿在19分钟取得领先,当时古纳松在禁区内拉倒了达灵顿球员霍拉维,西蒙·约翰逊点球中的。但随即利特尔就为雷丁将比分扳成1比1,出错的古纳松随后在一次禁区内混战中抢地头球,利特尔抢点为雷丁扳平。第34分钟,客队再次领先,不过利特尔的梅开二度,再次将比分扳平。比赛进球如梅花间竹,达灵顿在下半场再次将比分超越为3比2,然而他们因为抢攻,也付出了后卫杜克被罚下的代价。接着,就是梅特有争议的进球。

  点球决胜,雷丁4比2过关,主教练科佩尔似乎有点后怕,“我高兴那些不常上场的球员能有好的表现。球队中突然出现了那么多新面孔,所以要踢一场流畅的比赛确实不容易,节奏很难把握,过关让人欣慰,但除此之外,没有什么值得满意的地方。”

  说到梅特的争议性进球,雷丁主教练科佩尔表示也许进球有“非法”的成分,“但进了就是进了,当

曼联来的时候,你需要所有类似这样的运气”。科佩尔说的是本周六英超雷丁主场迎战曼联的比赛。雷丁至今主场不败,而曼联也需要雷丁这样的对手,帮助自己从失利中恢复过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