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称米兰向榜首冲击 解释奥利维拉为何未进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只是以最小的比分--1-0--战胜了阿斯科利,但AC米兰终于回归了正分,赛季初的-8分变成了1分,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升至了第12,这很重要。

  安切洛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后总结了比赛,他坦言AC米兰上半时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上半时我们打得不好,但是下半时好了一些,在意大利所有的比赛都难打,尤其是如果没有人进球。在目前的情况下,轮换是必须得,无论如何,我们现在回归了正分,我
们已经做得不错了,而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谈到上半时的问题,安切洛蒂说:“上半时我们的节奏过于缓慢,缺少创造,给了阿斯科利一些机会,但是在中场休息之后,我们逐渐进入了状态,进了球,比赛那么频繁,我们不可能每场比赛都在百分之百的状态,阿斯科利今天的表现很好,他们在防守的组织上尤其出色,这绝对是一场不好打的比赛。”

  安切洛蒂表示,虽然比赛难看,但积极的东西还是多一些:“因扎吉没有进球,但是他和博列洛都打中了立柱,但是我们最终还是打破了僵局,我们现在终于抵消了罚分,以最快的速度,接下来,我们的目标就是向榜首靠近,我们必须延续此前的抢分速度,我们仍然有时间追赶分数。我们现在只需要在积分榜上不断前进,不要管其他人的积分,

巴勒莫的开局不错,祝他们能够保持到最后。”

  为什么前几场比赛发挥不俗的奥利维拉今天连大名单都没进?安切洛蒂换下博列洛之后,只能换上西多夫,而当时的比分还是0-0,安切洛蒂赛后解释了自己的决定:“奥利维拉必须恢复,他现在身体状态没有在最佳,他加盟之后也没有参加一次真正的训练课。”

  博列洛赛后对自己本赛季的处子秀不是很满意,他说:“我们已经预料到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不知道球迷们是否预料到了。他们的进攻很直接,防守留下的空间很少,我们有些慢热,好在打破了僵局,不然一切将非常困难。我们必须做好打这样艰苦的比赛的准备,上半时我的机会很少,我击中了一次立柱,但是可能在其他的机会上可以做得更好。”

  与之相对的是进球功臣扬库洛夫斯基,捷克人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我非常高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创造了不少机会,阿斯科利也给我们制造了一些困难,这和周日对帕尔马的比赛有些相似,球队的轮换制带来了满意的结果,重要的是所有的球员都参与到了比赛中,到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这是最重要的。”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