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决战巴萨主力渐曝光 莫罗换搭档西甲银靴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0: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03:00),同样保持联赛三连胜的巴萨将在诺坎普球场迎战瓦伦西亚队。上赛季两队首次交手,瓦伦西亚靠着巴尔德斯的失误最终2比2逼平巴萨。这次,少帅弗洛雷斯可不准备把命运交给运气。近两天他频繁实验阵容,首发阵容逐渐有了眉目,最大的变化来自锋线:小将席尔瓦将取代比利亚同莫伦特斯搭档。

  后防方面,正在与俱乐部谈判续约的卡尼萨雷斯继续把守城门没有疑问。莫雷蒂和
米格尔分居左右两侧,中卫选择上弗洛雷斯更信赖老将阿亚拉和纳瓦罗,小将阿尔比奥尔随时替补增援。

  上轮对赫塔菲,近来改打中场的马切纳重伤3个半月。好消息是队长阿尔贝尔达可以在本轮即使复出,他会与埃杜搭档组成中场轴心。中场左路位置上是近来已经摆脱伤病阴霾的维森特,昨天他还安慰那些关心他的球迷说:“不要总想着我的伤,我现在已经完全忘记了脚踝的伤。”

  在右前卫的选择上,弗洛雷斯倾向于使用向前攻击能力更强的安古洛用来牵制小罗纳尔多。上轮对赫塔菲首发的华金将会被列入替补阵容。

  同这个决定相比,更大的变化来自锋线。此前三次对巴萨都有进球的比利亚可能会在替补席上观看本场比赛,而小将席尔瓦会与莫伦特斯组成搭档。《马卡报》透露,这与比利亚脚踝受伤有关。不过昨天经过队医检查,比利亚在周日之前痊愈没有问题。但为保险期间,弗洛雷斯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仍然使用的是席尔瓦和莫伦特斯。

  莫伦特斯目前状态正佳,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已经打进6球,进球数已经赶上在

利物浦一年的一半。不过阿尔巴塞特前锋从来没有在对巴萨的比赛中取得进球。

  看着小弟席尔瓦可能代替自己出场,这两天一直单独训练的比利亚很是着急,为了赶上这场巅峰对决他甚至准备带伤出场,“我可不想缺席这场比赛。伤?只是有点疼,周日之前肯定好了。联赛保持全胜的除了我们就是巴萨和塞维利亚,我们和他们的对话会左右整个战局。瓦伦西亚当然想赢球,来继续把优势保持下去。”

  此外,队内还有两个好消息传来。两名伤兵巴拉哈和德尔-奥尔诺日前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二次检查,前者仍需要进一步恢复,而目前还没有代表球队比赛的德尔-奥尔诺已经加入合连有可能会在两到三周后复出。(NAK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4,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