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尔德隆安抚贝克汉姆:卡佩罗欣赏你 未来三周内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1日00:14 东方早报

  贝克汉姆刚刚在专栏中表示愿意效忠皇马,西甲豪门就用行动回应了小贝的忠心,据悉,主席卡尔德隆已经公开宣布未来三周内将提供给贝克汉姆一份新合同。

  “我想大约需要15到20天,我们就能看到一份新的合约,因为贝克汉姆是俱乐部和主教练卡佩罗都欣赏的一位球员。”卡尔德隆希望31岁的贝克汉姆和皇马续签两年的合同,这意味着贝克汉姆基本将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当然,这个消息爆出后还是让人感到惊讶,周末与皇家社会的比赛贝克汉姆被卡佩罗放在了替补席上,西班牙媒体揣测俱乐部极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出让贝克汉姆,因为更为年轻的雷耶斯完全可以胜任贝克汉姆的位置。现在皇马俱乐部站出来澄清传闻给小贝吃下了定心丸,在退出国家队后,贝克汉姆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俱乐部比赛中,放在了皇马身上。

早报记者 陈均 朱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