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哈萨克斯坦一足球队巴西外援训练中猝死 曾进79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卢涛)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市矿工足球俱乐部巴西外援尼尔顿·门德斯日前在训练中突发心脏病,在被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

  哈萨克斯坦足协20日发布公告说,门德斯在哈足球甲级联赛上共踢了200场比赛,贡献了79个进球,“他是哈萨克斯坦近些年来最出色的外援之一”。

  据俄塔社报道,门德斯是首批赴哈的南美球员之一。他于1999年加盟哈萨克斯坦额尔齐斯足球俱乐部,并成为球队头号射手,帮助该队夺得当年哈足球甲级联赛冠军。门德斯2000年转会阿斯塔纳热尼斯队,这一年他以21个进球帮助球队夺得哈甲级联赛第三名,并荣膺最佳射手称号。此外,门德斯还分别于2002年和2005年两度成为哈萨克斯坦杯足球赛冠军队的队员。(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