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阵营平静之中骤起四把暗火 四大星战豪赌辉煌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这两天很平静。周二放假归来,卡洛斯、萨尔加多和雷耶斯(大腿抽筋)伤好归队,罗纳尔多也参加了合练还进了三个球。只是近来处于媒体“漩涡”中的劳尔简单跑了15分钟就退出训练,调养状态。

  卡佩罗的球队就是这样,没人敢在训练场说“不”。场外呢?不太好说了,比如小将罗比尼奥险些中了记者们的圈套。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罗比尼奥和雷耶斯是发挥最好的两
位球员。有记者问,“很多调查显示,大家都希望你能首发。”罗比尼奥回答:“球队还有很多人。我们必须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水平。大家都想上场比赛,我也一样。”

  记者们不甘心,想试着把矛盾转向卡佩罗。“卡佩罗给你下达了很多指令?”“是的。他要我坚决下底,然后古蒂可以给我制造一对一的机会。我很适应左路,过去一直打这个位置。但我也能打中路,卡佩罗想我在边路和中路找机会。”记者开始下套,“去年你在加的斯的首场比赛非常成功,但现在却不得不为了位置而战。”罗比尼奥想了想,终于没中圈套。“球场上这很正常,重要的是全队运转正常。现在队员们都希望今年是皇马年,我会尽全力去打好每场比赛。”

  记者们本指望罗比尼奥能像雷耶斯一样说点不怕竞争,和贝克汉姆竞争到死的话。可罗比尼奥在卡佩罗的“大棒”下,还是不敢煽起场外火。事实上,记者们找罗比尼奥算是找错了对象。近日来,卡佩罗对罗比尼奥的印象已大有改观。一次训练课,卡佩罗对单车少年处理球不满意立即叫停,纠正错误。罗比尼奥开始还反驳几句,等卡佩罗讲清道理,罗比尼奥只有点头认错的份儿。这一点让

意大利人非常满意。

  

马德里媒体的第二把火烧向的是埃莫森。被《阿斯》记者特鲁埃巴形容为:“反应迟钝像个40岁老男人”的巴西中场,因为速度和反应问题而受到批评,结果被罗比尼奥换下场时,伯纳乌球迷一片叫好声。埃莫森很快接受了这些批评,他分析自己的情况时说:“我理解大家。但希望球迷也能理解我,球队有很多新球员,我们互相还不是非常了解,所以串联才有问题。等我们熟悉了,我保证自己会提高。我所要的只是一点点时间。”

  埃莫森暂时安全,起码卡佩罗现在不会动他。有人批评皇马进攻乏力是因为没有10年前的雷东多,但当时中卫之一阿尔科塔并不这样认为:“问题关键也不完全在雷东多,当时还有耶罗40米以上的准确长传,现在的皇马可没这样的人。”所以,卡佩罗想出了让埃莫森和迪亚拉组成双后腰的点子,这也是10年来两支皇马最大的不同。

  至于第三和第四把暗火则指向了两位巨星劳尔和贝克汉姆。劳尔目前的境地比较微妙,面对媒体批评他一直三缄其口。尽管外界希望他“退位”,但皇马内部人士对《阿斯》记者确认“劳尔仍然会出现在周末对贝蒂斯的比赛中。”不敢打包票的是贝克汉姆,为此郁闷的小贝还同汤姆-克鲁斯进行了交流。尽管位置面临着雷耶斯等小将的竞争,但卡尔德隆向球迷保证,“未来3个星期到20天内,贝克汉姆将会同皇马续约。”据说,这一举动还得到了卡佩罗亲许,“大卫是我最满意的一位球员。”

  四把暗火的来头都是马德里球迷和媒体,他们的目的都是希望球队能踢得更加好看,毕竟看着巴萨成为主角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听听阿尔科塔怎么说,“如果让皇马像巴萨那样踢球,无异于自杀。”(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