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主帅愤怒回斥“脑瘤”嘲讽:我至少还活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6:25 新浪体育
纽卡主帅愤怒回斥“脑瘤”嘲讽:我至少还活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卡斯尔主教练罗德尔真是气愤到了极点,在和西汉姆的比赛中,一些铁锤球迷呼喊他为“脑瘤小子”,这让他非常生气。

  2003年罗德尔曾经患过脑瘤,后来做手术予以了摘除,当西汉姆球迷用这段往事来刺激他时,这个看上去很文弱的教练终于爆发了。“周日最让人伤心的事情之一是,我看着一些冲我喊叫的面孔,他们都是和我年岁相仿的人。”罗德尔说。

  “40多岁和50多岁的男人,他们叫喊着脑瘤和死亡,上帝原谅我,这些人总有一天会碰到和我一样的遭遇的。”

  “至少我还能听到他们叫喊,我很高兴自己还能活着听到这些,而不是躺在地下的某个地方。当我做脑瘤手术时,我在手术台上躺了四个小时,我从病痛中恢复了,并且继续着生活,对此我很高兴。”

  (王西)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