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去留分裂国米更衣室 队中倒曼派保曼派名单曝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马和国际米兰的对决今晚一触即发,但是目前国际米兰的更衣室却在受着媒体对于曼奇尼未来去留猜测的影响,显得动荡不安,在昨天对罗马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一上来就对记者们发火了,“你们的目的就是在制造紧张的气氛,给我们设置陷阱!”实际上,这愈发反应了曼奇尼的紧张心情。

  据《都灵邮报》透露,目前国际米兰内部对于曼奇尼的去留也是有两种不同的意见
,坚持换帅的,认为曼奇尼在上任之后没有展现自己的能力,带给国际米兰更多的成绩,如果这个赛季夺冠的机会不抓住,等下赛季尤文图斯打回意甲,AC米兰、佛罗伦萨没有罚分,巴勒莫进一步壮大,夺冠的难度就更大了;持不换帅观点的认为,换帅反而不利于球队的稳定,会使球队的成绩出现滑坡,应该给曼奇尼更多的时间,不能因为两场比赛就否定一个人。

  《都灵邮报》披露,在国际米兰高层,“反对派”中的代表是技术总监马可-布兰卡和副主席的格尔菲,而力挺曼奇尼的坚定分子只有转会市场顾问奥里亚利,显然在势力上反对一派占据了上风;而执行经理保利洛则保持中立。

  不仅是高层,在国际米兰的更衣室,支持或反对曼奇尼的意见也并不统一。《都灵邮报》形容,“死忠”派只有两个人,一个是一直以来被曼奇尼器重的菲戈,一个是曼奇尼的嫡系斯坦科维奇,但反对的人可就多了,这其中包括了以队长萨内蒂为代表的“老阿根廷帮”,包括索拉里,一直和曼奇尼关系不好的克鲁斯,但并不包括新来的克雷斯波、冈萨雷斯,包括维埃拉、麦肯等初来乍到的球员,在这次更衣室分裂中都保持观望态度,《都灵邮报》提到,希望曼奇尼下课的还有阿德里亚诺和马特拉齐。

  尽管伊布拉希莫维奇也被列为“观望者”,但至少他对外还是否认“危机说”,“我们必须努力训练度过难关,但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因为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赢得联赛冠军,这里没有危机,赛季才刚刚开始,国际米兰只搭了四场比赛(包括超级杯),但是我们非常自信,我相信我们能够继续自信下去。”

  伊布继续说:“我感到了和在

尤文图斯的一样压力,如果你想要赢得冠军,在哪儿都会有压力,我真的不喜欢数求的感觉,但是有时候你就是无法获胜,巨响上一场比赛,但我们正在一点一点好起来。我现在也逐渐和新的队友熟悉了,我与他们之间没有任何问题,阿德里亚诺?他希望比赛,他需要在场上更多的时间来赢得自信。”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