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赛杯-李铁重返英格兰赛场 谢联队1-0小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4:51 新浪体育
联赛杯-李铁重返英格兰赛场谢联队1-0小胜晋级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联赛联赛杯第二轮的比赛中,谢菲尔德联队主场1-0击败英格兰乙级联赛的伯里队,顺利晋级。中国球员李铁首发出场,打满全场,这是他加盟谢联队以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

  在这场比赛前,谢联队在英超联赛中还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主帅沃诺克为了更好的备战英超,这场比赛轮换了大批的选手,因此本场比赛也给了李铁出场发挥的空间。

  李铁以首发的身份出现在谢联队的阵容中,司职后腰,这是他加盟以来第一次代表谢联队出现在正式的比赛中。谢联队的对手伯里队在英格兰乙级联赛中排名第23名。

  比赛开始后李铁格外活跃,在中前场多次组织进攻。第6分钟,李铁准确的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前锋内德头球攻门稍微偏出,这是

谢联队比赛开始后第一次好机会。第9分钟李铁再次传中,对方回撤中路的右后卫保罗-斯科特解围。

  谢联队开场后不断的进攻在第16分钟开花结果,前锋内德突破后,在左侧右脚劲射得分,谢联队1-0领先。伯里队随即组织反击,巴查南的传中被李铁解围。

  随后的比赛中伯里队开始不断压上,谢联队的机会不是很多,第41分钟,谢联队边路传中,中路跟进的阿金比伊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上半场比赛就此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以练兵为目的的谢联队连续换上了两名球员,不过伯里队的攻势威胁有所增加。第52分钟伯里队肯尼迪开出威胁不小的角球,李铁在禁区中路及时解围破坏。

  双方的拼抢逐渐更加激烈,第57分钟谢联队科兹鲁克被对方犯规,李铁后场开出任意球。第61分钟,李铁在中场对对方前卫比绍普犯规,谢联队被判罚了定位球。

  第72分钟谢联队内德传中,奎因中路包抄右脚射门打高。第90分钟,李铁在右路对肯尼迪犯规。第92分钟,伯里队肯尼迪右路射门被门将本内特得到,比赛就此结束。

  凭借着1-0的比分,谢联队在主场成功晋级联赛杯次轮。这也是球队在赛季开始以后在正规比赛中赢得的第一场胜利。李铁重返球场,并踢满了90分钟的比赛,这非常有利于他状态的恢复,并且尽快亮相在英超赛场上。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