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乙-尤文图斯客场3-0取两连胜 博季诺夫梅开二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4:28 新浪体育
意乙-尤文图斯客场3-0取两连胜博季诺夫梅开二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乙第3轮开始9场角逐,尤文图斯客场3比0完胜克罗托内,取得两连胜,也将负分减少到-10分。博季诺夫梅开二度,法国中卫布姆松则攻入转会以来的首粒进球。本轮积分榜首又有变动,上轮排名首位的博洛尼亚与热那亚双双客场落败,莱切则在主场1比0小胜曼托瓦,以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升至第一,目前领先尤文图斯17分。

  由于本周逢双赛,德尚对首发阵容作出轮换,萨拉耶塔与博季诺夫搭档锋线,顶替了上轮双双建功的皮耶罗与特雷泽盖,詹尼凯达顶替帕罗,卡莫拉内西本赛季首次先发,巴尔扎雷蒂则顶替了基耶利尼。尤文开场后反客为主,克罗托内几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但由于草皮状况不太理想,尤文的进攻组织受到限制。第9分钟,内德维德左侧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20分钟,比林德利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扎内蒂也吃到黄牌。

  卡莫拉内西表现非常活跃。第30分钟,卡莫拉内西右侧边线挑传,萨拉耶塔禁区右侧停球大力抽到门前,博季诺夫前点背身倚住后卫,在门前4米处转身左脚凌空扫射远角得分,1比0。第32分钟,卡莫拉内西直传,萨拉耶塔右脚射门偏出。第36分钟,卡莫拉内西左侧开出角球,布姆松前点距门4米处小角度头球攻门,球被门将飞身单手一扑还是飞入近角,比分扩大为2比0。直到第43分钟,克罗托内才首次制造威胁,阿根廷中场里卡多-贝隆右脚射门掠过门角。

  下半时一开始,克罗托内突然反攻并险些得手,与前尤文巨星同姓的詹蒂莱禁区外射门被布冯击出,阿留伊补射又被布冯封出。但尤文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卡莫拉内西分边,博季诺夫直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51分钟,博季诺夫右路切入禁区传球,但萨拉耶塔没有包抄到位。帕罗换下扎内蒂。第64分钟,巴尔扎雷蒂左脚远射偏出。内德维德与卡莫拉内西被换下,尤文轻松地控制局面。第77分钟,巴尔扎雷蒂中路突破通过中场,然后左脚直传防线身后,博季诺夫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在门前20米处左脚冷静推射左下角得分,3比0。

  

尤文图斯(4-4-2):
1-布冯/2-比林德利,4-科瓦奇,18-布姆松,14-巴尔扎雷蒂/16-卡莫拉内西(71'32-马尔基奥尼),6-扎内蒂(58'19-帕罗),8-詹尼凯达,11-内德维德(67'20-帕拉迪诺)/9-博季诺夫,25-萨拉耶塔。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