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文透露名牌医生保证重返球场:2007年我要不断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46 东方体育日报

  英超连场豪门激战,似乎已经让迈克尔·欧文这个名字淡出了视线。但纽卡斯尔算不上合格的联赛开局,还是让纽卡的球迷们格外惦记这位射手。随着喜鹊在西汉姆身上找到射门感觉,有关于欧文的利好消息,也适时传来。这位纽卡的主力前锋已被告知,他的膝盖手术不会终结其职业生涯。

  按照一般情况,膝部十字韧带的伤势很可能毁掉一名球员的职业生涯。但欧文昨天
在接受英格兰媒体采访时透露,前不久重返美国丹佛的诊所复检时,他的主治医生向他保证很快就会重新走上球场。

  欧文受伤后远赴美国,在著名外科医生理查德·斯戴德曼处接受了十字韧带修复手术。“当我接受复检时,我的主治医生对我充满了信心。”欧文透露,“他非常直接了当地对我说,‘无论是什么伤病让你结束职业生涯,反正肯定不会是膝盖。’这番话从斯戴德曼博士这么有威望的人口中说出,真是太让人振奋了,我也开始相信自己能够百分之百地痊愈复出。”

  欧文还不忘给这位美国神医做宣传,表示斯戴德曼博士在英超球员当中口碑甚高,“当我第一次走进他的办公室时,就对我的膝盖手术充满信心,因为我看到房间里随处可见的签名

球衣和感谢信,其中就有希勒、拉尔森、范尼、贝拉米……”

  感谢完医生,欧文又开始感谢英格兰队主帅麦克拉伦。“麦克拉伦一直很支持我,还在英格兰和安道尔的比赛前邀请我前往队伍驻地。知道人们希望自己早日归来的感觉非常棒,不过我也很乐于看到在没有我和鲁尼的情况下,小伙子依然表现出色。”

  “当然,看到其他人源源不断地为俱乐部、国家队进球,让我很沮丧,不过这次受伤恢复周期不会太长,我已经够幸运了。”欧文最后表态,“有坚韧的意志,我可以非常确定,2007年我将重新走上球场,并且不断进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