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卫冕雄心遭第二次重击 英格兰铁腰至少伤停六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32 东方体育日报

  1比2负于比勒菲尔德的比赛是拜仁本赛季遭遇的首场失利,这是立志卫冕的拜仁所遭遇的第一次打击,但比这更糟的是中场大将哈格里夫斯的受伤。比赛刚刚进行到20多分钟,哈格里夫斯就被对手铲伤而下场,当时没人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在周六回到慕尼黑接受了正式检查之后得到确诊,哈格里夫斯的左腿腓骨断裂,乐观估计的话也得缺席至少六个星期,这对拜仁造成的打击是难以估量的。

  “这是一个悲剧。”卡恩第一个发表了意见,随后是主帅马加特:“在赛季踢到这个时候发生这样的事情,损失是显而易见的。这场比赛就是明显的例子,他下场之后我们的比赛就愈发艰难。”顶替哈格里夫斯的是德米凯利斯,尽管阿根廷人曾经是后腰位置的不二人选,但长期的伤病让他迷失了节奏。所以,他上场之前拜仁1比0领先,他上场之后拜仁反以1比2输掉了比赛。尽管两个丢球都是定位球,但哈格里夫斯的重要性也是毋庸置疑的。

  哈格里夫斯的受伤是拜仁本赛季遭遇的第二次打击——甚至是致命的打击。先是伊斯梅尔的左腿胫骨断裂而缺席半个赛季,这让马加特梦想的“三中卫战术”还没实践就宣告结束,现在又轮到哈格里夫斯。拜仁的攻击线再怎么不顺畅,但防守却始终都不是问题,关键人物就是哈格里夫斯,现在他也不在了,拜仁只会更加令人揪心。

  不幸中的万幸,哈格里夫斯不需要动手术,只要打上石膏就行了,但最快也得等到11月中旬才能回到绿茵场上。之前顶替他的将会是德米凯利斯和小将奥特尔,但两人目前都与他有着明显的差距。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