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三份秘约击碎转会坚冰 一纸合同足抵2500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两连胜,冠军杯连同资格赛已经是三连胜,出色的表现,与门将迪达的状态回顾不无关系,对拉齐奥和雅典AEK的比赛,迪达都有过世界级的扑救,一个赛季的危机已经过去了,如果说迪达的“梦游”开始于2005年的冠军杯米兰德比,那么在2006年的诺坎普,应该说一切就都已经画上句号了。

  迪达曾经表示他将在2007年合同到期之后回到巴西的科林蒂安,AC米兰也曾经在夏
季时考虑买下布冯或是阿梅利亚,但这一切在近一周以来有了转折性的变化。

  据《慢镜头》周刊透露,实际上AC米兰和迪达的谈判一直就没有间断,而在俱乐部的强大“攻势”下,迪达终于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他实际上已经接受了一份新的合同,尽管不像其他人的合同一直签到了2011年,但这份到2009年的合同足以保证AC米兰的门将位置在2年之内无忧,2009年,迪达将满36岁,他将把自己作为一名门将的黄金年龄留在AC米兰。

  实际上,这是为了明年夏天提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引进布冯,可能在年龄和技术特点上比迪达略强,但需要2500万欧元的投入,同时,迪达比布冯更加出色的柔韧性,保证了他在比赛中很少受重伤,而布冯几乎每个赛季都会有那么几场比赛的机会让给自己的替补门将,从总体来看,续约一个迪达,节省2500万欧元用于转会市场其他地方,绝对是划算的。

  除了迪达之外,其他几笔续约谈判的进展也相当顺利,吉拉迪诺实际上已经将自己原本到2010年的合同加到了2011年,进入了俱乐部的“五年计划”,在年薪上也有一定幅度的增长;而上周的《都灵体育报》和《欧洲体育》都已经透露,内斯塔已经和俱乐部签约到了2011年,这些续约,俱乐部都在等待时机进行官方宣布。尽管内斯塔近年伤病增多,但水平勿庸置疑,马尔蒂尼、科斯塔库塔将在本赛季之后退役,AC米兰需要一个防线的新旗手,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后卫带一带博内拉这样的年轻人。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