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队长析败因暗指小小罗 点出枪手一项绝技傲视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老特拉福德输给阿森纳,这也许提前便注定成为曼联这个赛季最无法接受的一场失败,除了终止连胜之外,也终止了四年来对英超死敌的压倒性优势。曼联队长内维尔在赛后第二天向《太阳报》记者道出了自己对比赛的分析,他表示传球方面的失误是曼联的败因所在,同时也颇有风度地承认,阿森纳在断球就地反击这一项能力上无愧英超最强。

  “人们都说这是我们这个赛季最艰难的一次考验,他们说得对,我们没有通过这次考试。我们表现得非常疲惫,无法在场上传好球,最终受到了惩罚。”内维尔这样评价球队的表现,四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之后,曼联在第一个强敌面前倒下了,这让红魔队长有些无奈。

  “这场比赛让我们明白,如果你在中场附近丢球的话,阿森纳是最擅长快速组织反击的对手。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这样的机会,传球的问题使我们自己失去了机会。”毫无疑问内维尔所指的就是

曼联临近终场前的失球,小小罗的盘带被法布雷加斯截获之后,西班牙人迅速的盘带直塞为阿德巴约制造了绝杀机会,在内维尔眼中,让枪手在中场组织这样的反击是极度危险的。

  “传球方面本来是让我们感到自豪的,每场比赛我们得球时都会尽可能地利用好场地的宽度和空间。但是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我们的传球不够迅速,不够干脆也不够准确。”内维尔毫不掩饰球队的低迷表现,他甚至承认自己一度感到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当比赛还剩5分钟时,我曾经觉得平局也是不错的结果。但是我们为自己的一个失误付出了代价,这种时候,一个失误就足以致命了。”

  亨利缺席似乎让枪手变得更加出色了,内维尔也承认了对手阵容的豪华:“阿森纳失去了一批有经验的球员,但你看看他们的中场,永贝里、罗西基、赫莱布、法布雷加斯...丢球给这些人,你理应受到惩罚。”

  用疲惫来解释曼联的表现似乎并不合适,周中的欧冠联赛他们是在家门口等待凯尔特人的到来,而阿森纳则是远征德国

汉堡,枪手更有理由在体力上处于劣势,内维尔也认可这一点:“我们表现得状态比对手差,这应该没有什么借口。”

  本周末曼联将对话升班马雷丁,内维尔坚信球队将在弱旅身上找回失去的东西:“我们不可能就此消沉,过去的那个星期有些艰难,我们要尽快恢复过来,全力去应对与雷丁的比赛。”

  “四强都输了球,这意味着这个赛季将比已往激烈得多,我们可以在表现出色的时候击败任何顶级强队,当然他们发挥好了也能击败我们。”这是内维尔的结论,也许这个赛季的英超格局从一开始便注定了激烈而混乱。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