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德比战领头羊捍卫荣誉 怪异巧合已是一个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43 东方体育日报

  精彩的进球、愚蠢的失误、充满争议的判罚以及最后时刻的进球,塞维利亚德比永远是这样的激动人心,饱含了一切可以让人心跳加快的比赛要素——除了红牌与暴力事件。在上周日进行的第105场塞维利亚德比战中,塞维利亚与皇家贝蒂斯联手奉献了5粒进球,最终坐镇主场的塞维利亚以3比2险胜,将自己连胜的场次扩大到12场,而巧合的是,最后一个在正式比赛中战胜他们的球队正是皇家贝蒂斯,时间是在2006年4月1日。

  塞维利亚周中进行了联盟杯的比赛,但面对同城对手主教练拉莫斯依旧派上了全部主力。风头正劲的小将科帕赛前表示体力不会成为塞维利亚的问题,“没有人愿意错过德比。”科帕说,“只要还能站起来,我们就依然会去战斗。”拉莫斯在给紧张的气氛降温时也承认自己在排兵布阵上遇到了一定的麻烦,“几乎是所有的球员都向我表达了对本场比赛的渴望,我只能不断地重复:‘我有我的战术安排。’”

  但让人有些吃惊的是,开场之后首先掌握比赛控制权的却是客队。伊鲁埃塔为皇家贝蒂斯制定的防守反击战术十分有针对性,马尔多纳多在边路的突破给主队制造了很大麻烦,塞维利亚一度只能通过任意球威胁对方球门。这样的局面即使是在第26分钟主队马里前锋卡努特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一球后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贝蒂斯球员很好地贯彻了伊鲁埃塔的战术思想,他们忘记了计分牌上的数字,耐心地寻找着反击的机会。

  第42分钟,机会来临了。塞维利亚的防线在防守角球时出现了明显漏洞,今夏加盟的巴西前锋索比斯门前轻松破门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7分钟,马尔多纳多的射门被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扑出后落在索比斯脚下,后者补射打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二粒进球。但遗憾的是,这个进球带来的不仅是领先,同时也将对失去胜利的担心与恐惧带给了皇家贝蒂斯球员。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防线收缩得过于靠后,这反而让主队可以肆无忌惮地投入进攻。第60分钟,卡努特为塞维利亚将比分扳平。随后伊鲁埃塔希望通过换人来扭转场上局势,但收效甚微,而士气高涨的塞维利亚的持续进攻则在第86分钟收到回报,巴西中场雷纳托用一脚禁区外的大力远射给这场一波三折的比赛画上了句号。

  特约记者 谢勤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