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魔幻双翼初次搭配显惊人威力 瓦伦西亚目标已瞄准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瓦伦西亚依然不可阻挡。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他们在西甲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2比0击败赫塔菲后,取得了联赛三连胜,仅因净胜球因素而屈居塞维利亚与巴萨之后排名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拿下本场比赛后,瓦伦西亚取得了俱乐部在西甲联赛历史上的第1000场胜利,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数据。

  比赛中,瓦伦西亚从一开始就显示,他们是一支装备良好,有着清晰的思路、出色
的进攻能力的球队。他们让比赛按照自己喜欢的节奏展开。尤其是莫伦特斯以及第一次代表瓦伦西亚上场的华金,成为了“蝙蝠军团”最犀利的进攻武器。

  第15分钟,比利亚传球,以2500万欧元身价加盟瓦伦西亚的右边锋华金在禁区边缘的左脚射门被对方的阿根廷国门阿邦丹谢里没收。2分钟后,仍然是比利亚传球,莫伦特斯禁区右侧斜射也被“鸭子”扑出。第20分钟,打后腰的马切纳受伤,阿尔比奥尔替补上场。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瓦伦西亚抓住机会取得进球,当时维森特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传中,莫伦特斯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在

利物浦,莫伦特斯形同废人,61场比赛仅打入12球,但在瓦伦西亚,莫罗却又成为了可怕的“魔兽”,新赛季6场正式比赛,莫伦特斯参加了5场,到目前为止已打入了6球。

  第66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孔特拉禁区内对维森特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这也是维森特自从2005年12月以来取得首个联赛进球。随着维森特的状态恢复以及华金的逐渐开始融入球队,瓦伦西亚的“魔幻双翼”也必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威力。妻子、父亲、兄弟都来到梅斯塔里亚球场,为华金代表瓦伦西亚第一次出场助威,而瓦伦西亚球迷也打出了巨幅的欢迎标语。场上的另一位主角是阿亚拉,这是阿根廷中卫在闹出转会事件后首次在梅斯塔里亚球场亮相,还好,嘘声不大,相反,倒自始至终有掌声为他喝彩。

  事实上,更多的人都将目光对准了下一个比赛对手巴萨,下轮联赛注定将是一场龙争虎斗式的大战。瓦伦西亚主帅弗罗雷斯信心十足:“巴萨很像上赛季的那支球队,而我们事实上相比上赛季还有提高。比赛将会像一盒巧克力,打开后你会发现各种样式的糖果,我们想看看瓦伦西亚碰到的究竟是怎样一颗。”

  特约记者 沈庆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