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疑似“灾星”触底反弹 枪手弃将欲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8:21 东方体育日报

  索尔·坎贝尔在英格兰国家队一直扮演着疑似“灾星”的角色,两次世界大赛在关键时刻进的头球都“无辜地”被裁判吹掉,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英格兰铩羽而归。2006年世界杯后,被麦克拉伦排除出国家队,又从阿森纳流落朴茨茅斯,谁都认为坎贝尔的职业生涯将就此沉沦。然而,昨天刚刚度过自己32岁生日的坎贝尔却触底反弹,上场对阵查尔顿的比赛更是被评为全场最佳,重返国家队的呼声也越来越高。

  前五轮英超联赛,朴茨茅斯4胜1平未失一球力压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等老牌劲旅列全联盟第一。这一骄人战绩自然与坎贝尔领衔的后防线的出色发挥密不可分。麦克拉伦上任伊始就对埃里克森的老班底进行了大清洗,那时谁都在为贝克汉姆的离开抱不平,不过至少麦氏还亲自打去电话肯定了他为国家队做出的贡献。然而,经历了英格兰6次世界大赛,3次作为国家队队长的坎贝尔却连这样假惺惺的安慰都是奢望。

  不过坎贝尔并没有借着自己生日宴斥责麦克拉伦对自己缺乏尊重,而是暗示自己期望更多。“他只是电话留言告诉我新一届英格兰并不需要我了,仅此而已。我们也没有再联系过,不过现在他或许有不同的选择,我已经代表国家队出场69次。不过现在是他掌握生杀大权,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继续帮助朴茨茅斯取得胜利。虽然回归三狮军团不是一厢情愿的事儿,但是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

  上赛季坎贝尔在阿森纳的表现令人失望,海布利罢工事件也一度让他声名狼藉,本来他曾是英格兰主力中卫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但是由于状态低迷以及受到伤病的困扰,最终坎贝尔只能勉强进入埃里克森的23人

世界杯名单之中,在德国世界杯坎贝尔也没有获得太多的上阵机会。为了确定坎贝尔是否真的重燃返回国家队的雄心壮志,上周六,麦克拉伦也亲临查尔顿的山谷球场观察他的表现,最后正是凭借坎贝尔的稳定发挥朴茨茅斯才力保城池不失,这样出色的表现想必麦克拉伦也不可能熟视无睹。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