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帅召唤曼联老枪重返国家队:他传球意识数一数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08:19 东方体育日报

  将贝克汉姆排除在外的决定,意味着麦克拉伦有意在英格兰队推动年轻化的进程。但这并不意味着英格兰队将会拒绝所有的老将,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老帅维纳布尔斯近日表示,希望曼联老将斯科尔斯能够重新回到英格兰队。

  当斯科尔斯在1997年首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时,维纳布尔斯已经离开了帅位,因此两人以往并没有获得在英格兰队进行合作的机会。斯科尔斯在代表英格兰队参加了66场比赛
之后,于2004年欧锦赛结束之后宣布退出国际比赛,目的是为了确保自己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俱乐部赛事中。

  但是在英格兰队教练组的新成员们看来,现年31岁的斯科尔斯仍然处于个人的最佳状态。在周中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中,斯科尔斯曾经有助攻萨哈进球的记录。他的出色表现不仅帮助

曼联以3比2险胜凯尔特人,也让维纳布尔斯进一步坚定了对重新召回他的信心。

  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维纳布尔斯谈起了斯科尔斯的问题:“在很多人看来,斯科尔斯退出英格兰队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但我却并不这样看,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

  在英格兰队近期的比赛中,麦克拉伦正在尝试将杰拉德安排到右边路,因此球队在中路需要像斯科尔斯这种擅长后插上进攻的球员。在维纳布尔斯看来,斯科尔斯在队中将具有无可取代的作用:“在整个英格兰足坛,他的传球意识可以说是数一数二,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明显超过大部分球员。”

  如果斯科尔斯决定重返英格兰队,那么对他在曼联的比赛投入程度或许会有所影响,这显然是弗格森所不希望看到的结果。但是在称赞斯科尔斯的问题上,老爵爷倒是和英格兰队教练组保持着高度一致:“作为一名31岁的老将,斯科尔斯很擅长利用自己的经验,他在禁区内的感觉是大多数球员所难以比拟的。”

  在本场比赛中,斯科尔斯并没有获得多少在禁区内射门的机会,反倒是曾经有过一次在本方球门线上化解险情的表现。结果就在斯科尔斯被换下场之后不久,曼联被对手攻破了球门,或许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这名老将对于球队的特殊作用。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