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勇将英超站稳脚跟 雷丁新核神勇直逼曼联"跑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厄普顿公园的突然停电,导致ESPN临时改变了他们在远东的转播计划。埃弗顿对维冈变成了升班马大战———谢菲尔德联对垒雷丁。但一场2比1给观众带来的享受却并未减少,因为他们所看到的,不仅有最闪电的进球,而且还有东亚球星的优异表现。

  自从首轮逼平利物浦,震撼英超以后,谢菲尔德联队已经有300多分钟没有进球了,但他们丢球的速度却反倒有些迅雷不及掩耳。比赛一开场,雷丁队只经过了两脚配合,便已
经攻到了主队的腹地。而当多伊尔接康韦的直塞,铲射将球捅入球网时,比赛的时针才走过了16秒。这速度虽然比不上莱德利·金在2000年12月9日,以及希勒在2003年1月18日创造的10秒英超最快进球纪录,但也足以成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最快进球。

  第25分钟,在英冠时代就屡胜

谢联的雷丁再入一球。当时利塔传球给薛琦铉,后者顺势一趟,左脚劲射将球打入死角。而这一球同样具有纪念意义。它是薛琦铉在雷丁第一粒正式比赛进球,也是他第一次在英超中进球。这样,继朴智星之后,英超的进球纪录上便又多了一位韩国球星。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薛琦铉在名气上要略逊于同胞朴智星、李荣杓,但这粒进球可能预示着他的发展会更好。自从2005年转会
曼联
之后,朴智星直到该年12月才在联赛杯上为曼联打入第一球;而司职后卫的李荣杓更是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进球的纪录。

  不过就算没有进球,薛琦铉在雷丁队内的作用也已经很重要。身为右边锋的他已是队内主要的助攻手,过去5轮已有两次助攻。队友们也对他十分信任,经常将球交给韩国人,由他来组织进攻。而面对压力的薛琦铉没有任何的胆怯:“我还没有定什么赛季目标。不过一有机会我就会进球。”如今韩国人已经有了第一次,在他喜爱的边锋位置上,第二次、第三次也不会太遥远。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