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新赛季将换穿"豹子衣" 耐克在西甲只剩一点势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华群报道 上周末埃托奥可谓双喜临门。第一喜,是他在与桑坦德的比赛中找到了入球,继续在射手榜上领跑;第二喜,是他的私人赞助商Puma已经确定将在2008年6月30日之后成为巴萨的球衣赞助商,巴萨因此将结束与耐克的联姻。

  寻找新的球衣赞助商,是巴萨市场部门本赛季一项重要任务。巴萨认为,俱乐部与耐克现有的赞助合同,还是2001年时候签署的,当时确定的金额为每年1500万欧元,这显然
已经无法体现目前这支巴萨的价值。为此,巴萨在今年访美期间,与耐克高层进行了紧密的会谈,巴萨提出每年3000万欧元的赞助费,但是遭到了美国方面的拒绝。

  在看到与耐克的谈判无望之后,巴萨在今年六月份开始了与Puma公司的非正式接触。Puma公司虽然无法满足巴萨3000万欧元的要求,但是他们却提出了2000万欧元的价格,这个价格已经超过了耐克维持原先水平的报价,巴萨因此接受了这份提案。按照双方协议,巴萨与Puma的合同将从2008年6月30日开始,合同为期四年,到2012年夏季结束。

  Puma拿下巴萨之后,

西甲的两大豪门都将投入德国品牌的怀抱,而耐克在西班牙的影响力,将只能靠相对弱小的马竞来维持。事实上,由于Puma与
阿迪达斯
之间存在着相当密切的关系,因此Puma签下巴萨,就等于阿迪达斯的胜利。目前,Puma在巴萨队中拥有埃托奥、久利和主教练里杰卡尔德这三名私人赞助对象,公司将利用最近在股市上获得的收益,来支付巴萨的2000万欧元赞助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