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雷耶斯世界波拜卡佩罗所赐 7成控球皇马却有1点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4:26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卡佩罗的球队在法国被打回原形,皇马需要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上周日在贝纳布,尽管2比0的比分和比赛的过程仍不能让人满意,但至少卡佩罗拿到了3分。更重要的是雷耶斯首次在贝纳布亮相就扮演救世主的角色。作为米贾托维奇今年夏天带来的最后一个新人,卡佩罗没有让他出现在习惯的左路,而是连续两场比赛都在右路客串,雷耶斯出色的表现让人们再一次见识了卡佩罗改造球员的本事,而主场的3分也可以让球员们暂时走出冠军杯惨败的阴影。

  上周三客场0比2输给里昂后,卡佩罗通过封闭训练来调整球员状态,有消息说意大利人将在周末采取轮换政策,罗比尼奥和古蒂分别取代劳尔和埃莫森的位置,但真正在周末休息的却是贝克汉姆和卡萨诺。卡佩罗排出4231阵型,古蒂出任前腰,劳尔和雷耶斯分居左右,双后腰仍是迪亚拉和埃莫森。刚开场雷耶斯就两次利用定位球制造威胁,第2分钟雷耶斯的任意球被对方破坏出底线,随后塞维利亚人开出角球,拉莫斯险些抢点破门。但随后40多分钟的时间里,尽管

皇马在控球时间上遥遥领先(68%),在进攻上的效率却远不如皇家社会。

  卡佩罗的球队上半时只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第41分钟雷耶斯左脚传球撕破对手防线,范尼在华尼托的干扰下选择挑射,但列斯戈纵身把皮球托出底线,这是皇马上半时最有威胁的射门,同时也是他们上半时的第6次射门。而上半时只有4次射门的皇家社会,倒是有2次威胁到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第20分钟乌兰加中路任意球力量极大,卡西利亚斯只能双

拳击出。第26分钟赫拉尔多右路任意球,德塞利奥的头球稍稍偏出。多亏曾在13场比赛中打进皇马10球的科瓦切维奇没有出场,否则卡佩罗的球队还真有点危险。

  下半时开始不久,卡洛斯因伤无法继续,劳尔·布拉沃入替,巴西人的第350场

西甲以失意告终。下半时雷耶斯仍是最活跃的球员,第47分钟被乌兰加绊倒在禁区里,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8分钟右肋突破后远射打高。第52分钟劳尔中路突破左脚直塞,但范尼启动时抢先一步,被判越位在先。第5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迭戈·里瓦斯阻挡古蒂犯规,但后者摔倒时不慎蹬到里瓦斯面部,皇家社会球员倒地不起,但劳尔却没有主动把皮球踢出界外。第57分钟雷耶斯右路开出任意球,拉莫斯在两名后卫的夹击中摔倒在禁区里,但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再次示意比赛继续。

  比赛的火药味渐浓,但卡佩罗的球队在进攻中仍缺少办法,第59分钟卡佩罗用罗比尼奥换下埃莫森,这也是他入主皇马以来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拆散双后腰。换人后,皇马的团队配合很难找到机会,第66分钟范尼的个人突破倒是取得不错的效果,荷兰人左路底线处突破两人防守,但最后的打门却踢得太正,被列斯戈直接没收。

  马德里媒体称本场比赛是卡佩罗的关键考试,希望意大利人可以亮出一支真正“卡佩罗制造”的球队,但皇马的表现却再次让人失望。卡佩罗重返贝纳布的第一场比赛就以0比0结束,眼看这场比赛又要朝着0比0的方向发展时,雷耶斯挺身而出:第69分钟皇马得到前场任意球机会,雷耶斯左脚主罚,虽然皮球的速度不快,但是在空中划出一道明显的弧线,列斯戈虽然扑到了皮球却没能把它挡在门外。雷耶斯的进球完全改变了场上形势,3分钟后阿兰布鲁背后铲倒拉莫斯被红牌罚下,皇马稳操胜券。作为奖励,卡佩罗用贝克汉姆换下雷耶斯,后者首次在贝纳布亮相就享受到英雄的礼遇。随后的比赛则成了走过场一般,皇家社会也已经没有还手之力,最终被贝克汉姆在终场前反击中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