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西就职意大利电信引多方争执 奥委会将做最终裁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46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一边是千疮百孔的意大利足协,一边是获利丰厚的意大利电信,75岁的罗西毫不犹豫选择了后者,接替辞职的特隆切蒂成为新主席。这个位置,他并不陌生,1997年他曾担任过11个月。新的任期将长达四年。

  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震荡,事先没得到任何风声的体育部部长梅兰德利批评说:“他缺乏对体育的尊重和热爱。”奥委会主席佩特鲁奇也表示:“我事先对此一无所知,只
是通过新闻媒体才了解到。”罗西一人兼任两职,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要求他辞去足协主席职务的声音不绝于耳。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讽刺说:“罗太好了,这个工作非常适合他。我们再选一个主席,有什么难的?马上开会,选新的。”

  大家反对罗西继续呆在足球界的理由很简单,当初罗西刚刚在足协走马上任时,要求加里亚尼辞去联盟主席职务,正是因为对方担任了米兰和联盟主席的双重职务,有必要避嫌。更何况,很多人早就因为罗西早先在国米任职的经历,对他在足协掌门一职上能否保持公正提出质疑。安切洛蒂就毫不客气地说:“我认为,现在是足球界抓住这个机会选出一位称职主席的时候了。”作为同城的对手,莫拉蒂则回应道:“安切洛蒂说罗西不能两者兼任?罗西是个很勤奋的人,我认为,每个人管好自己家事就够了。”

  任期11月底到期的罗西有着自己的小算盘。在

意大利电信董事会上宣布就职后,他立刻给梅兰德利和佩特鲁奇打了电话,并解释说,没及时通报是因为事出突然,他同时坚持这两项职务间没有任何冲突。不过意大利足球高层不这么想,他们正在等待着罗西主动让步,周二,罗西将前往奥委会汇报工作,那时他的命运将会有一个定论。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