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紧追罗马的不是国米竟是巴勒莫 昔日黑马现新豪门雏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轮意甲过后,登上积分榜榜首的是罗马,而巴勒莫仅仅是因为净胜球少了两个屈居第二,而算上欧洲比赛,在新赛季意甲保持全胜的总共只有三支球队,AC米兰、罗马、巴勒莫(联盟杯客场战胜西汉姆)。

  AC米兰和罗马的强势并不出人意料,而巴勒莫的崛起则在多数人的意料之外,正如国际米兰的萎靡。

  巴勒莫有点像上赛季的佛罗伦萨,从实际效果来看,今年夏天巴勒莫的换血无疑是成功的,辛普利西奥在防守上比巴罗内不差,在进攻组织上则强过了巴罗内,迪亚纳、布雷西亚诺的双翼明显比过去的桑塔纳、M-冈萨雷斯强了一个档次,格罗索走了看似后防线上少了一个大牌球星,但实际上皮萨诺比他更加踏实,前锋线上的阿毛里则比过去的马金瓦更适合单中锋的体系。

  更重要的是,

巴勒莫请来了一个熟悉球队的教练,圭多林,他曾经把球队在刚刚升级的情况下带进了欧洲联盟杯,目前队内的一些人如扎卡尔多、巴扎利、科里尼,仍是圭多林的旧部,圭多林拥有他们的信任,也知道怎样把巴勒莫带到更高一个层次。

  赞帕里尼不缺少资金和雄心,他曾经在今年夏初提出了“大巴勒莫时代”的口号,虽然阿奎罗没有争到,不过球队确实展现了涣然一新地面目。赞帕里尼过去对于球队干涉太多,炒教练太多,一度是巴勒莫的一个桎梏,但既然赞帕里尼二度请回圭多林,就说明在他看来,圭多林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带好巴勒莫的教练,对于圭多林,赞帕里尼的干涉应该会比对德尔-内里、帕帕雷斯塔要少。

  两轮过后,巴勒莫4-3大胜雷吉纳,客场2-1力克拉齐奥,球队的攻击力令人生畏,不过重新组合的防线还需要进一步磨合,这是圭多林接下来需要解决的问题。

  现在巴勒莫现在有了崛起的条件,他们缺少的只是经验,好在俱乐部也不要求球队马上就出成绩,目标也仅仅是欧洲赛场而不是非

冠军杯不可,因为谁都知道,这只是一个开始。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