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三前锋已呼之欲出 曼奇尼:克雷斯波是最纯粹中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12: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第一次打三前锋,15分钟,场面不错,缺结果。阿德的进球本没问题,可在这个争议进球外,国米的王牌三前锋还应该再多制造杀机。球迷自然想到2005年初那场圣西罗大逆转,正是逆转桑普,由马丁斯、维耶里、雷科巴三前锋完成。曼奇尼赛后说:“你们都知道,三前锋是我的梦想。可目前阶段,他们还需要互相熟悉,互相分配好空间。我手头的前锋特点相近,因此经常跑到一起,客观上让他们共存的可能性很小。”

  曼奇尼说的特点相似,当然指阿德和伊布拉。“只有克雷斯波是最纯粹的中锋,按照中锋的思维跑动”。此前教练也说过,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的配合好过阿德和伊布拉配合。克雷斯波状态没问题,他在哪都没问题,“不管什么样的战术配置,什么样的搭档,我都能适应。在拉齐奥我踢过单前锋,得了最佳射手。在帕尔玛跟基耶萨配合,双前锋。在切尔西踢三前锋,跟德罗巴和罗本配合。在国米跟维耶里这种中锋配合过。最好让我踢中锋,那是我的专业。现在,只要我们在训练中多点配合,我和阿德也会很好。”阿德在从传统观念中的中锋向第二前锋转变,阿德的对手由克雷斯波向伊布拉转变。阿德本场替补出场很有表现欲望,打进一球被吹无效,比赛后他第一个退场,不过昂首挺胸,“这回不是我错了吧?”

  桑普门将卡斯特拉奇发挥超常,克雷斯波和伊布拉的锋线组合延续着良好状态,两人多次完成威胁射门,而且打得都没问题。因此,不能说国米碰到锋线问题。阿德找回感觉,球队卸了负担。雷科巴有伤,还有一周恢复,克鲁斯尚未亮相。国米的锋线无需担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